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戒律牧心得:普通以英雄难度地狱火堡垒

7号BOSS暗影领主

  推荐天赋:身心合一

  boss战斗力有个安苏之光,拥有安苏之光的人会有一个额外的按钮,所以特殊技能按钮一定要能按到。

  刷好拿着安苏之光的T。

  如果被点幻影之风,在拿到安苏之光后传给团队里另一个被点幻影之风的队友。如果没有其他人被点,传给T。

  给被点名幻影之风的队友加速盾,以免掉下去。(必要时候信仰飞跃)

  如果被点邪能焚化,跑开人群。

  如果被点邪能飞轮,跑到指挥指定的位置。

  绿色箭头为邪能焚化点名的跑位。

  至于近战和T被点名邪能飞轮后往哪站,我忘了~ 反正远程和治疗是去橘黄色圆圈的位置。

  如果脚底下有绿火,躲开。

  邪能飞轮会造成全团aoe。

  幻影之伤debuff需要把该队友的血量刷到90%以上。

  如果p2被分配了驱散的任务,在T传过来安苏之光之后,看到某个队友有魔法后立刻驱散(可考虑做指向宏,点击施法)。然后把安苏之光传给T。

  从看到有炸弹的魔法debuff到炸弹爆炸的间隔时间很短,所以在拿到安苏之光后尽量不要放任何技能以免卡gcd。

  p2的聚焦冲击需要集合,同时会造成大量aoe。

  ert插件,以及艾斯卡助手都是对于传递安苏之风比较好用的插件。

8号BOSS索克雷萨

  战斗在打缚魂构造体,打索克雷萨的灵魂中循环。

  推荐天赋:虚空触须

  p1:

  p1是打构造体。

  被点名易爆的邪能宝珠要出人群,然后会出现一个绿色的珠子从boSS那往所在的位置移动。珠子需要撞掉。

  撞掉珠子会受到十几万的伤害。可套盾+意志洞悉(如果点了的话)给被点名邪能宝珠的人。

  被点名邪炽冲锋也要出人群,会在boss到你的路径上放一摊绿水,需躲开。

  boss会使用邪能牢笼技能,在任意目标的脚底下放一个绿色的圆圈,需要躲开。

  近战会给T分担回旋打击的伤害,所以需要刷好近战的血。

  p2:

  p2是打索克雷萨的灵魂。

  暗言术:恶需要驱散来降低治疗压力。

  被点堕落者之赐需要立刻出人群,会在10码内造成大量aoe伤害,同时需要给被点名的目标刷好血。

  天启会造成大量aoe,必要时候,在aoe期间给被点堕落者之赐的目标单体减伤。

  被点名魅影重重的话,必要时风筝小怪避免被作祟的幽魂追上。

  如果没被点名魅影重重,必要时在作祟的幽魂身边放虚空触须来拖延时间。

  个人感觉这个boss带上2个奶骑在p2给被点名堕落者之赐的目标上道标会很有用。

9号BOSS邪能领主

  除了被点名技能,这个boss远程站位一直不变。

  地上会出现绿色的圆圈(轰鸣的裂隙),需要一个人站进去来消除。指挥会说明哪个圆圈不要踩。

  如果身上有紫色的debuff(潜伏能量),一定要远离绿圈。

  踩进绿圈的队友会掉血,需要关注。

  boss战斗中会定期的出现毁灭之力(紫色的波),需要躲开,尤其是如果身上有紫色的debuff,必须躲开毁灭之力。

  每次轰鸣的裂隙之后会出现墨绿色的柱子(邪能水晶),如果身上没有潜伏能量debuff,尽量到邪能水晶前吃掉毁灭之力避免毁灭之力触碰到邪能水晶。

  p1:

  boss会使用技能玷污,被点名玷污的玩家身上会出现一个红色的debuff,吸收治疗量,吸收到一定数值后debuff变成黄色,再然后绿色,然后消失。

  玷污debuff消失的时候会对10码所有目标造成大量aoe,所以必须出人群。

  优先刷残血目标的玷污/给残血的玷污目标套盾,来避免减员。

  boss还会使用技能凤鸣的裂隙,会在地上出现绿色的圆圈。

  轰鸣的裂隙需要一个人站进去来消除。指挥会说明哪个圆圈不要踩。

  如果身上有紫色的debuff(潜伏能量),一定要远离绿圈。

  踩进绿圈的队友会掉血,需要关注。

  p2:

  boss会使用毁灭之种,被点名毁灭之种会在几秒之后以自身为中心施放毁灭之力,所以被点名的目标需要出人群,同时远离水晶,还有避免与其他被点名毁灭之种的队友距离太近。

  毁灭之种结束时会造成大量aoe,需要覆盖团队减伤。

  p2有很大的T血压力,坦克需要覆盖单体减伤。

  p3:

  30%以下会进入。

  boss会使用轰鸣的裂隙,玷污和毁灭之种。

10号BOSS祖霍拉克

  boss战斗的核心在于处理绿水以及紫水。

  被点名魔能喷涌会在地上放出绿水。

  被点名邪能喷涌会在地上放出紫水。

  碰到绿水身上会出现邪蚀debuff(绿色图标)。

  碰到紫水身上会出现灵媒debuff(紫色图标)。

  当身上有绿色的debuff时碰到紫水,会在20码内造成大量aoe,同时全团造成少量aoe。

  同时绿色debuff碰到紫水时,地上的紫水会消失。

  带有紫色debuff触碰绿水也一样。

  清理场地的任务指挥会交给盗贼猎人等。给他们提前套好盾。

  这是我们团的站位图。白色为远程,黑色为近战。p4所有人集合。

  紫色为被点名邪能喷涌后的跑位,绿色为被点名魔能喷涌后的跑位。

  全程T血压力较大。

  p1:

  p1指挥被点名魔能喷涌,被点名魔能喷涌的队友身上会出现debuff,有点疼。

  p1还有技能邪能锁链。被点名邪能锁链技能话迅速跑开其他被点名邪能锁链的队友,挣脱锁链。

  p2:

  p2不再点名绿水,但会点名紫水。同样需要跑出去放。

  地上会一直出现紫色小圈圈,需要躲开。

  地上会出现大圈圈(黑洞),需要踩上去,五六个人分担即可,一个人吃会死。

  p3:

  boss会点名绿水,也会点名紫水。所以中debuff后要看好自己身上的是邪能喷涌还是魔能喷涌,放错地方会炸全团。

  p4:

  20%血以下进入p4,boss会一直aoe全团。相当于狂暴。

  团血压力很大,如果不愁蓝,可以啃个爆发药水。

11号BOSS维哈里

  p1:

  躲开毁灭打击(正面锥形aoe伤害)

  被点名谴责法令会先在自身周围出现一个大圈,站在场中间让近战远程一起分担,然后中圈,让近战和尽可能多的远程分担。然后小圈,站在boss脚底下让近战分担。

  尽量少移动,因为每次移动都会掉血。

  地火风暴技能会在脚底下出现一个红色的小圈,为了尽量少移动,可以数两秒移动一次,也就是每出现两个圈(两个圈重叠),移动一次。

  p2:

  p2会被点名腐蚀序列,去指定的地点。并在腐蚀序列还剩最后两秒左右的时候,跑开。不能等腐蚀序列结束后再走,否则很容易被其他人的腐蚀序列秒掉。

  p2 boss会降低血上限,无法把血刷满。吸收量在这里可以避免减员,尤其是给T的。

  p3:

  跟随大团移动,躲开地上的亵渎之地(紫色)。

  boss全程都有技能裂伤之触,一个debuff会吸收几百万的治疗量。

  给被点名裂伤之触的队友使劲刷血(意志洞悉,盾无用;奶骑最适合做这件事情)

  除非被点名的队友只有血皮,否则不要随意驱散裂伤之触的debuff。除了费蓝没有任何作用。

  裂伤之触的debuff刷起来会比较痛苦,如果可以,带两奶骑给debuff的目标道标会比较好。

  盾/意志洞悉可以给有debuff又没有驱散的残血队友保命。

  对于没有那么多奶骑的团队,真言术盾雕文能有一定效果。

  p2和p3会有较大的T血压力。

12号BOSS玛诺洛斯

  全程都需要远离恐惧地狱火

  p1不会出现boss,而是需要清理四个角的怪。

  被点末日印记速度往场中间跑。

  给被点军团诅咒的队友套盾/意志洞悉。

  p2出现boss。

  时刻保证自己在场中间,或者背后是四个柱子以免被各种技能推下去。

  躲开boss的正面

  躲开地上的绿色的小圈,中圈,大圈,超大圈。

  被点玛诺洛斯的凝视的队友的身边会出现一个紫色的圆圈,追着队友走,同时待在紫圈里面分担伤害。

  (人类的自利可解除玛诺洛斯的凝视。)

  暗影之力会把人往场外推,速度会逐渐变快。加速技能用处不大。必要时可以用信仰飞跃拯救队友。

13号BOSS阿克蒙德

  p1,p2的时候boss一直会使用技能烈焰滔天,所以需要一直绕圈跑。

  每次点名烈焰冲击后会根据当前的所有人站位在地上出现绿圈,然后绿圈会变成绿火。

  绿圈变成绿火的时间非常快;踩到绿火上会出现debuff,每秒掉血,可叠加。

  绿圈/绿火的数量根据魔火而定,可能出现很大范围,因此需要所有人集中一点站位,同时最好有小德群奔移动到下一地点。

  烈焰冲击第一次出现在30s左右,之后48s一次,直至进入p3.

  黑色圆圈为p1-p2的boss位置,绿色为被点名魔火的人的跑位方向。

  也就是说,boss顺时针移动,被点名魔火逆时针走。

  蓝色圆圈为p3的boss位置,场中间。因此p2后期的时候要保持boss尽量靠边,以免场中间出现大量绿火,影响p3站位。

  p1每次烈焰冲击移动到下一地点后全团分散站位,直到点名暗影爆裂并分担后所有人boss脚底下跟近战集合。

  p2除了被点名技能的,其他人都集合在boss脚底下。

  全程都会有较大的T血压力,如果需要,可以考虑点意志洞悉。

  p1:

  暗影爆裂会随机点名一目标,该目标8码内的所有人都同样会受到暗影爆裂的影响,所以一定要8码分散。

  点名暗影爆裂后,被点名的目标会被击上天空,同时在原来的位置出现一个像一朵花的圆圈,周围的人尽量跑到圆圈内分担技能伤害。

  如果没能成功分散,同时有多人被击上天空,需要灵魂连接/罩子/光混等技能覆盖。

  分担完后,除了被点名魔火的人,所有人boss脚底下集合,以便吃到纳鲁之光的buff。

  (据说还有种打法,留着纳鲁之光之光的buff,在被点名暗影爆裂之前去吃,这样就不用分担技能伤害了)

  p2地上会出现紫色的圆圈,躲开。

  p2:

  70%的时候会进入p2。

  p2会出现技能枷锁酷刑和精炼混乱。

  枷锁酷刑在被点名之后身边会出现一个紫色光柱,光柱会有一根链子连接你与光柱。

  往外跑可以挣脱链子,挣脱时会给全团造成aoe。这是团血压力的来源,最好有团减覆盖链子挣脱。

  枷锁酷刑前可以考虑开能量灌注刷吸收,同时给残血队友套好盾避免减员。

  如果需要,可以让被点名的队友在不同的时候挣脱链子,避免瞬间的大掉血造成团灭。(dbm会提示1,2,3)

  被点名枷锁酷刑的队友会每秒掉血,尽量套盾/加好血。

  枷锁酷刑大约每40s使用一回

  被点名精炼混乱的话脚底下会出现一个箭头,移动位置来避免箭头指向人群。

  p3:

  40%的时候会进入p3.

  p3是全团分散。

  p3除了依旧存在的枷锁酷刑和精炼混乱,就是出什么躲什么,加好血;dps会很有很大的压力。

  指挥会安排一部分人进入扭曲虚空。

  如果被分配了扭曲虚空的任务。在T周围绿色圆圈并跑离人群的时候,追上T,站在绿色圆圈里面即可进入扭曲虚空。

  扭曲虚空里需要加好血,如果被点名要注意风筝小怪。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战斗在地狱火:奶萨的实战攻略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