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猎人心得 魔兽6.2射击猎输出小细节常见

  作者:由于目前没有没有4T18,一切建立在没有4T18的基础上,2CD后变化比较大,本文只做参考。另外目前大家处于开荒阶段,战斗比较混乱,一切心得全凭感觉,没有大数据坐实,建议大家以自己感觉最舒服顺手的方式进行开荒战斗,数据明细留在伐木之后。

  1:为什么这么多人转射击

  转火给力是一个原因,然而兽王移动无损。最根本的原因还是瞄准射击的伤害本身得到了巨大的BUFF,和T18的2个特效都针对瞄准射击进一步的加强。

  2:为什么我转了射击感觉没兽王厉害

  即便是地狱火被做成跟大秘境一样恶心的各种跳跳,冲脸,兽王在新本依旧可以打出漂亮的数据。如果你们公会是CL制,团长要依照稳定性看每个BOSS开荒的总体数据分装备,那你很多BOSS分不到装备。现在是以转火点杀的高强度执行力,以过这个BOSS的心态转射击,而不是为了数据。

  3:怎么转型为理想的射击猎

  两个东西,一把高装等的武器,理想的暴击。现在认为在满BUFF的情况下能达到40%暴击,是比较理想的状态。在这个状态下,单目标站撸已经完全不输兽王了。至于精通还是溅射,精通收益更高,溅射更稳。建议溅射。

  4:现在是选择2+2还是4T17

  无条件4T17,在爆发的最后阶段你能看到自己打出了非常漂亮的伤害。而2T18的特效在没有双目标的支持下,触发几率非常低。即便触发4秒,也只够你打2个瞄准,然而这是建立在非常理想的情况下就是你高集中值时候奇美拉暴击触发,紧接着你打瞄准。

  2T18的触发是不可预期的,奇美拉有弹道时间,你无法预期是否触发。换句话说 只有在你赌2T18触发,奇美拉完了之后想都不想直接瞄准,才能打出2次瞄准射击。并且这个机会在最远距离输出时是没有办法做到的,因为你已经读瞄准了,奇美拉的弹道还没打中目标,同样也只能在特效期间打1个瞄准。所以2T18的收益跟触发几率,都很低。而4T17的爆发是完全可控的,在一些有易伤的BOSS面前,这个收益会被放很大。

  5:平滑期,飞刃,弹幕,要不要加入单体循环

  飞刃是降低你秒伤最直接的手段。至于弹幕要不要打,先看弹幕伤害,一个弹幕的伤害是一个暴击瞄准的1.5-2倍,是非暴击瞄准的3-4倍。而一个暴击的瞄准只消耗22集中非常赚,一个非暴击瞄准又很亏。看起来很纠结,而真正你能打的时间很少,你要除开前面80%血量时间,除开触发刺激的时间,还要除开你武器附魔触发的时间,还有可能除掉黑手饰品的时间,后面35%斩杀时间除非你脸黑不行也没时间给你打,更要除开这个本很多需要预留弹幕处理ADD的时间。剩下够你考虑单体打弹幕的时间,真的很少,并且消耗巨大精力。所以弹幕可打可不打,建议统一不打。4T18之后更是不会去打。

  6:孤狼还是专注

  4T17孤狼,4T18不知道,我只知道在生存的钉刺还没改的时候,4T17高装等下的专注生存单目标已经打不过孤狼生存,伤害结构上的各项技能,单次伤害的数据差距是巨大的,多打的奥射钉刺弥补不了,至于射击,我不知道,毕竟没有4T18。

  7:乌鸦还是群兽

  以前群兽20秒的时候在讨论乌鸦还是群兽,说乌鸦处理ADD如何的表现好,后来群兽40秒了没有人讨论了,现在升级了个版本2个技能都没变,又开始讨论乌鸦还是群兽。

  8:起手要不要开急速射击

  要开,不开会错过很多东西,比如饰品触发,戒指触发,药水,技能CD。

  9:我该如何输出

  奇美拉大于一切,就算奇美拉跟斩杀同时存在也是优先奇美拉,这样CD时间可以错开,避免下一次又是2个技能CD同时好。除非在处理一个低血量的小怪35%不足以让你打3次公CD,那么夺命先打,因为你不打就没得打了。随时保持高集中值给奇美拉出刺激,虽然刺激浪费是必然,但是尽量少浪费,切勿低集中值去打瞄准撞暴击,一旦没暴击你就傻了。

  2分钟一次的急速射击是整场战斗的伤害根本,兽王1分钟一次的红人我们都知道要预留集中,甚至放一边拉高集中再开,射击2分钟一次的爆发更没理由慌张开启,打好爆发是射击打伤害的根本。射击相对其他两系输出简单,并没有需要频繁的开BUFF跟频繁的打技能,需要掌握的只是输出节奏感。

  10:什么是节奏感

  射击的技能相对便秘,没有办法频繁的打技能,不能忽略战斗节奏。要熟悉自己的技能节奏跟团队节奏,射击的能力是强力高效的转火能力,然后在转火一些低血量的小怪时,节奏感非常重要。举例处理一个已经到40%血量的小软,是要感觉团队击杀节奏来释放技能,或许理想是瞄准先打进斩杀然后2个夺命完美收,可是事实很可能你瞄准打出去后,1个夺命怪就倒了,甚至连个夺命都打不出来怪就倒了。除了浪费集中值还损失了一个夺命的伤害。这就是你的团队节奏快而自己没有做出改变。

  当团队节奏快的时候我们完全可以等那两秒,进35%直接双夺命,或者拉稳固双夺命等等选择。同样双夺命打出来怪血见底但没死,就应该立刻转目标,读两秒多瞄准结果怪死了,不管是对团队贡献还是自身伤害来说,都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11:一些其他细节

  射击的转火非常高效,所以战斗中可以放心的转火,由于斩杀线高,请全场找斩杀,这就是为什么4号6号能打出漂亮伤害的原因。急速射击的最后几秒暴击伤害是非常高的,所以在开急速射击之前除了看自己的集中值,还要多瞄一眼自己的奇美拉,在急速最后阶段能打出一个暴击的奇美拉,数字会很漂亮。

  同样打一半集中吃紧可以拉稳固而不是看到刺激就心慌,晚一点打出来的瞄准伤害也会更高。两瓶药水必须覆盖急速射击,就算团长喊你吃药该爆发了,你没急速也别吃,因为吃了也没什么用。坚持射击很可贵(武装面子要有技巧),1号你面对一群不愿意拣炸弹的爷可以自己去申请拣炸弹,3号面对一群不愿踩圈的爷去申请踩圈,然而7号并没有什么好的办法。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史诗地狱火:圣骑最能打 射击猎最受欢迎 下一篇:6.2伤害模拟 武器战冰DK排名进一步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