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最没节操最简洁的战士简易输出经验指南

写在前面

  一直都想写一篇类似对新手有帮助的东西一直懒难得写,因为朋友AFK的AFK,转PVP的转PVP,我也决定AFK了。所以决定这大清早起来写上这样一篇 东西,希望对一些人有帮助,文章比较乱,想到哪儿写哪儿。如果战神觉得写的太弱鸡,你就笑笑心中鄙视一下就好,反正我又不少块肉。

  战士一直是个很强的职业,“天堂在左,战士向右”这句话不是拿来哭战士弱的,是体现战士的不败意志的!

  本人小战士一枚,没上过榜没拿过啥值得炫耀的东西,AG时期打打公会团,现在地狱火就是混混野团。6.0新版本因为公会需求以及公会战士爆炸所以首发了术 士,而在地狱火第一天术士打过后,放弃了700+术士重新玩儿了战士,以至于到现在还没做到715戒指(地狱火坑死远程)。全职业都有接触,其实全职 业都玩玩挺好的,让我学到很多东西。学属性搭配学圆桌三围-ZST;学团队帮助-QST;学会监视BUFF根据BUFF打技能-术士;学会快速切换多目标 -WS;学会了各种飘逸-DZ;学会了盯着时间轴-JLM。总而言之,每个职业对你都有帮助,当你玩完一圈回到你最爱的职业,你就上升了N个档次。

  地狱火各BOSS没节操之可能过不了BOSS输出姿势在2L。

战前准备: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插件和宏是必不可少的,挺重要的个人觉得。

  以下插件推荐是除开整合插件外的单体插件,基本是所有职业通用:

  1.ExtraCD (饰品以及附魔触发监视)

  2.TMW (你想要监视的基本都能监视)

  3.TidyPlates (血条插件,在血条上方显示你给怪的DOT,基本所有职业都可以要)

  4.OmniCC (显示法术、技能和物品的冷却时间)

  5.ShadowedUF (头像插件,好用在与首领头像,麻麻再也不用担心多目标BOSS我还要设焦点监视DOT了)

  6.NugComboBar (直观显示连击点,DZ,WS啊什么的职业必备)

  7.Exorsus Raid Tools (开团团长必备,团队技能监视,团队成员检查,战斗日志分析,开怪倒计时,团队标记各种)

  然而,玩儿战士这些并没有什么卵用,就下个第一个和第三个就随便玩儿的飞起,TMW我就监视了一个激怒。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6.2风行僧BIS列表 武器以及饰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