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最没节操最简洁的战士简易输出经验指南

 

可能是错误的狂暴战简易输出姿势:

  嗜血—X—X—嗜血

  (在有T18的情况下,我喜欢点狂怒打击,虽然F大已经说了还是点猝死,但是我更喜欢狂怒打击啊,就喜欢死命的按键盘啊什么鬼。)

  这为一个轮回。X代表了一个GCD1.5秒的技能,怒击啊,风暴锤啊之类的。提一下的就是狂风打击GCD只有0.75秒(应该没记错),那么2个狂风打击被看作为1个X。2个狂风打击的伤害>一个怒击的伤害(也希望没记错)。

  所以在大部分情况下(非斩杀),嗜血—狂风X2—狂风X2—嗜血成为了最泄怒的手段。而平缓的输出一般情况就是控制怒气,一般打嗜血—狂风X2—怒击—嗜 血。当然,锤子什么的自己加进去就好,我自己一般锤子都会有个鲁莽啥的,反正有了4T18,鲁莽么么哒。当然了,触发了血涌优先打掉。但是如果你打了触发 的第一个狂风,你的鲁莽已经被重置那么先开了鲁莽再打掉另一个狂风。

  进斩杀后,就是嗜血-斩杀-斩杀-嗜血。穿插个风暴锤,血涌触发也优先打掉。剩下的没啥了,习惯后,盯着SP和各种触发啊打技能,控怒气,泄怒气。都说了是简易了,要求不要太多啊喂。

  可能是错误的武器战简易基本输出姿势:

  保持撕裂,5秒补,然后就是,致死致死致死,斩杀斩杀斩杀。

  属性问题:

  不要认为战士就是爆击爆击爆击,精通一直是个很重要的属性,在F大的评分上,精通也以及超过了爆击。装备尽量拿爆击精通,附魔各种爆击(虽然我都换了精通),武器附魔雷神。

  武器战就堆精通吧。

  这里狂暴战就直接借鉴一下F大的属性了:

  2193爆击等级(装备属性和)——2303爆击等级(无Buff面板属性)——32.13%爆击率(团队Buff后面板属性)

  763急速等级(装备属性和)——13.90%急速(团队Buff后面板属性)

  2650精通等级(装备属性和)——51.93%精通(团队Buff后面板属性)

  792溅射等级(装备属性和)——17.00%溅射(团队Buff后面板属性)

自己用的宏:

  还有一个东西就是宏,也挺好,但是ZS要用的感觉很少,这几个是我在用的:

  1.集结喊话宏。

  #shiwtooltip 集结呐喊

  /cast 集结呐喊

  /in 1 /Y 集结呐喊已吼坚挺10秒

  /in 5 /Y 吼血还有5秒结束 坚持住

  /in 10 /Y 吼血结束

  2.爆发宏。(防止在战斗中按到爆发给交掉。USE13是你的第一个SP。第二个SP是USE14)

  #showtooltip /stopmacro [nocombat]

  /cast 鲁莽

  /cast 颅骨战旗

  /use 天神下凡

  /use 13

  3.冲锋功能宏。(可以取消风车,取消保护之手,挺重要的。)

  #showtooltip 冲锋

  /startattack

  /cancelaura 剑刃风暴

  /cancelaura 保护之手

  /cast 冲锋

  4.OT喊话宏。(OT不喊话,死了骂脏话)

  /y OT啦!T和治疗请注意我。

  5.撕裂宏(鼠标指向撕裂)

  #showtooltip 撕裂

  /stopcasting

  /cast [modifier:shift,@focus,exists] 撕裂;[@mouseover,nomodifier,exists]撕裂;撕裂

  6.警戒宏(焦点警戒,没焦点给当前友方目标)

  #showtooltip

  /cast [@focus,help][]警戒

  7.打断喊话宏

  /cast 拳击

  /y1断已打,下一个接上。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6.2风行僧BIS列表 武器以及饰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