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玩家心情:防骑和痛苦术是如何被玩坏的

  先说说防骑是怎么被玩坏的

  60

  几乎不存在防骑这种职业,因为防御机制缺陷太严重,当时的版本可以说只有战士这一种坦克,所以就无所谓了。

  70

  暴雪做了一次坦克的调整,直接导致骑士和小德上位成为坦克竞争职业,熊获得了惊人的闪避血量和护甲,骑士获得了无与伦比的格挡和群体仇恨。然而当时由于战士MT地位深入人心,并没有对战士造成太大冲击;

  80

  这是一个里程碑,战士坦的滑落,防骑,熊坦,DK坦的崛起,暴雪以惊人的手段造就了变态机制的防骑,一时间无人能及!变态的格挡,高量的吸收圣洁盾,强力的减伤技能,以及被动免死自动满血复活!于是一夜间坦克界变成了“信春哥”得永生!

  85

  暴雪发现一拍脑袋做的防骑实在是太CTM变态了,于是做了一个决定,砍了他!看看暴雪都做了什么?格挡技能砍掉,圣洁护盾技能移除,春哥技能削弱,让防骑突然就变成正常了。一群在WLK跟风的防骑还没搞清什么状况,结果到了CTM版本直接被BOSS拍得找不着北,于是大骂暴雪;不过有玩家根据牛掰的数学模型计算出了一个结论:当格挡,闪避,招架3种属性值之和在一定程度时,可以达到啥事不干就依靠被动属性,每次攻击都会被格挡/闪避/招架的三维理论,防骑一时间又变得可以玩了!大量玩家找到了方向,也就安然度过了这一波防骑危机。

  90

  暴雪觉得坦克老是依靠被动属性减伤,自己不开技能来规避伤害,这样一点都不Cool,于是给我们制造了今天所见的坦克机制;所有坦克依靠技能来达到减伤效果,于是坦克的现状就变成了,暴雪给谁的技能更强,谁就厉害这一状况!所有坦克受影响最小的是DK,因为DK坦从开放至今,沿袭了减伤技能多的机制,DK坦迅速的调整状态,接起了新机制第一坦克的大旗,但是随着后期属性的膨胀和一个让人蛋疼无比的复仇机制,让防骑成为了成长性最高的坦克,结果就是防骑到了后期又变成“无敌”了。

  100

  暴雪觉得现有的坦克机制很Cool,所以也没有怎么更改机制,但是他直接做了2件无意争对防骑的削弱:属性值的压缩,新的复仇机制;这两个改变让防骑在90级不太好的防御机制完全暴露出来了,盾击减伤在没有足够急速时的低覆盖率,没有高额的回复能力导致无法使用治疗抵消伤害;防骑的现状就变成了虽然可以玩,但是相对其他坦克是无比蛋疼的,鉴于已经开启了最后的团队副本,所以职业机制修改也许只能等开前夕了....

  从一个小角色,变得还不错,一夜之间变成无人能及,最后退居二线,莫名其妙又成了第一,如今几乎垫底。人生大起大落不过如此,不知道各位一直从60,70或者80走来的防骑有没有一种被玩坏的感觉?

魔兽相关资讯
玩家心情:防骑和痛苦术是如何被玩坏的
上一篇:橙戒奶德测试:有效治疗才能触发吸收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