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玩家心情:防骑和痛苦术是如何被玩坏的

  再说痛苦术是怎么被玩坏的

  60

  这个时候还没玩术士这个职业,不过却对这个职业有很深的印象,当时我玩的是猎人,最痛恨的职业不是法师的卡8码奥爆,而是痛苦术!一旦被痛苦术上满了DOT,你就交代了。

  记得当时是一个风高夜黑的夜晚,我45级在凄凉之地路中间那个恶魔营地做任务,突然身上中了几个SS的DOT,我环顾四周,找到了那个乱丢技能的SS,人狗齐上,草翻了那名还在不停对我搓技能的48级亡灵术士;虽然我获得了击杀,但是血量在DOT的作用下不停的减少,急中生智的我立即在背包中寻找可以吃的食物!映入眼帘的只有成组“硬干肉”,最终的结局是我口里含着硬肉干和天使姐姐见面了,这场战斗没有赢家!

  70

  这个时候的痛苦术的DOT无疑是非常非常强大的,竞技场中半壁江山被痛苦统治,当然还有他的好基友奶德,一个HOT,一个DOT;痛苦术无疑影响了当时的整个PVP时代,最后暴雪为了抑制痛苦术,在韧性的防爆基础上额外添加了一项减免属性”减少受到的持续性魔法伤害“,可以说是摆明了针对痛苦术的调整,可见一斑。

  80

  DOT依旧是那么厉害,暴雪还特意给没有斩杀效果的痛苦术士获得灵魂吸取的斩杀加成,痛苦术的机制已经很完善了,可以说是一个巅峰版本。

  85

  为了减少术士DOT的伤害,暴雪将DOT的伤害进行削弱,作为补偿的是让其他技能拥有了可以增加DOT伤害的易伤,暗影箭的DOT易伤让当时的痛苦术无比苦恼,需要不停的监视目标身上的易伤效果,尤其是多目标时需要保持多个目标身上的易伤,一时间痛苦术的数量急剧减少,然而后期恶魔的加强,信仰力量的术士理所当然的投向了恶魔的怀抱,于是痛苦术也就没什么太多人抱怨了。

  90

  暴雪拍脑袋的事情很多,有一项是把韧性给取消了,对于术士的DOT伤害抑制被解除;为了防止PVP世界被痛苦术所破坏,就让我们继续迫害痛苦术吧!DOT伤害再次被削弱,这下大家再也不用担心痛苦术打竞技场整天就乱丢技能恶心人了,作为补偿,给了术士一个看起来很Cool,实际上用起很无奈的宅男之握,我吸吸吸吸吸!一群痛苦术最后发现,站着不动痛苦术还能一战,一动就煞币了!但是副本设计的跑位越来越多了,痛苦术就暴动了!暴雪设计师给术士群体介绍了一个很契合移动站的天赋“鸡儿加蛋的焦炸”,而后被玩家群体把这天赋的弊端喷了他一脸;最后的结果大家都知道了,术士获得了一个非常牛逼的移动站被动天赋;然而,实际上这个时候的痛苦术已经开始疲软了,能有不错的表现,完全依靠的是一套所谓的“快照”机制。

  100

  暴雪已经想不到有什么方法削弱痛苦术了,削弱DOT伤害?再削弱估计伤害量都比不过某些职业的瞬发了,于是暴雪做了一个很英明的决定,把快照机制给砍了!作为补偿,让所有DOT可以在持续时间一半的时候刷新(在90级的时候,痛苦术已经拥有了此项被动,所以说对痛苦术没有任何加成),再偷偷的把术士的天赋“鸡儿加蛋的焦渣”改一改。术士当初是没有反应过来的,一群术士还沉迷于在毁灭无与伦比的快感之中,新版本一开就直接蒙了,最后一群术士讨论的结果是,三系都一个屌样,于是有的人跑去搞恶魔,一群人坚持毁灭信仰,一群人搞痛苦,每天就互相吹牛“让你们知道毁灭的厉害!单体输出还是痛苦无敌!看那个谁,恶魔才是王道!”。

  无论再弱,都还有一群信仰射鸡猎;至于术士有没有信仰,我觉得并不重要,只要有一系天赋能打得高那就足够了。不过个人还是心疼我大痛苦术。

[编辑:不详]
魔兽相关资讯
玩家心情:防骑和痛苦术是如何被玩坏的
上一篇:橙戒奶德测试:有效治疗才能触发吸收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