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农药和平安京傻傻分不清楚,MOBA手游的两大巨头被网友玩坏了

玩游戏找热点,点击关注不迷路


农药和平安京这对MOBA手游界的欢喜冤家有事没事“互相伤害”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

然而,最近在刷微博的时候发现一件诡异的事情,博主“王者荣耀手游攻略”的头像换了,而且换得令人摸不着头脑。

是的你没看错,王者荣耀手游攻略的头像换成了决战平安京的图标,而且以性命做担保我是真的没有P图,没有P图,没有P图。

好奇的我赶紧翻了一下历史,发现1月11日下午博主小姐姐(应该是小姐姐吧)发出一条微博说要“凑个热闹”,将会用这条微博下热评第一的图做头像。

随后,事态就变得一发不可收,这条微博评论区底下的画风简直是相爱相杀的典型案列,表情包层出不穷。

本以为表情包应该可以成功攻下博主的头像,但是,谁知在半路,评论区画风突然一转,各种暖暖系突然杀出,奇迹暖暖,恋与制作人的角色头像出现在评论区中并且点赞量蹭蹭上涨。

一时之间,评论区大有将王者荣耀掰向“王者暖暖”的趋势。不过,热心网友们的想法你永远也想不到。微博发出不久之后,友商们的各种游戏图标相继杀到。

先是平安京手游攻略出现。

然后是第五人格的粉丝前来助阵。

接着是阴阳师养崽的哥哥姐姐们相继到场。

FG手游攻略也不甘示弱。

就连腾讯自家的其他产品也来凑热闹。

估计博主自己也没想到这条欢乐的微博最后竟成为了友商产品们的大型图标展演现场。而且网易家的决战平安京图标在被发出后获得的点赞数非常可观,于是平安京官方微博“平安京情报屋”决定将这件事再搞大一点,来一波同样的操作。

于是,当再看回“王者荣耀手游攻略”的头像时,一切都可以解释得清楚了,那就是12日早上9点之前,平安京的图标居然获得了超过3000个赞,博主不得不履行承诺,将一个发王者荣耀内容的微博账号头像,改成了农药的竞争对手《决战!平安京》的图标。

作为欢喜冤家,平安京情报屋也并没背信弃义,反而说到做到,在12日下午正式发出微博“征集头像”,并承诺在13日中午换上。

在微博发出4个小时之后,评论区的画风是这样的。

不得不说,这一届网友真的很皮,让我们默默为平安京情报屋祈祷吧哈哈哈。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热点游戏,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争霸3重制版:国服预购开启,推荐战争 下一篇:魔兽世界8.1.5:赞达拉巨魔先挨一刀,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