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

魔兽世界8.1:实力悬殊奖励取消,六大派继续围攻,还是部落复仇

玩游戏找热点,点击关注不迷路


魔兽世界8.1版本1月24日国服开启了第2赛季,却引起了很大的争议。由于联盟在战争模式中人数处于劣势,所以得到了30%的额外收益奖励和实力悬殊的PVP任务,也正式因为这个任务,只要杀25个部落120级的玩家就可以获得400装等的任务奖励。

这个任务一出立马联盟的玩家就跟过年一样,一个个都杀红了眼,部落玩家根本抵抗不住这种冲击力,只能做鸟兽散。最后联盟实在是在野外找不到部落了,只能跑到赞达拉的主城去杀部落。很多不明真相的部落玩家一上线,面对着主城内茫茫多多的红名,不仅发出了我是谁?我在哪?我怎么死了?素质三连。

这就是国服魔兽世界著名的六大派围攻光明顶事件,在NGA里部落玩家抱怨的声音此起彼伏,而联盟玩家基本都是400装备真香告警。就连暴雪的设计师也承认在第2赛季的第一周就送400装备有点过于鲁莽了,明确表示会在下周的更新中取消这么高的装备奖励。

1月30日,魔兽世界官方推特发表了如下声明。


实力悬殊任务只在某一阵营最近处于严重地寡不敌众状况下才会出现,而此时战争模式的奖励至少是20%。本周,美服联盟玩家战争模式的奖励为15%。


可想而知,此消息一出论坛又炸锅了。有玩家总结了暴雪对于游戏调整的思路:

职业弱了?加强玩不玩?还不玩就继续加强同时削弱其他职业,玩不玩?

阵营人少了直接各种提高奖励,眼看争霸艾泽拉斯要变成部落艾泽拉斯了直接大幅加强联盟奖励,俗话说得好,只要掉装备自己人都随便杀给你看,瓦王要是掉剑第一个杀他的就是联盟大军。

部落感到不平衡?那你来玩联盟啊,而等联盟人多了任务就没了。就是要逼着部落心里不平衡,随着时间的流逝总有玩家会转来联盟的,而联盟人多了任务就没了,奖励也会减少。但是暴雪增加联盟人口的上古难题就因此破解了。

那么下周最值得关注的就是,联盟能否继续实现六大派围攻光明顶的壮举,还是部落在野外一雪前耻?

各位小伙伴你们对这次调整有什么想说的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魔兽相关资讯
魔兽世界8.1:史诗达萨罗之战前
魔兽世界8.1:游戏总监访谈,玩
魔兽世界8.1:最新在线热修正,
魔兽世界8.1:本周大使箱子有说
魔兽世界8.0:第一赛季,DK和武
上一篇:魔兽世界8.1:游戏总监访谈,玩家反馈很重 下一篇:魔兽世界8.1:史诗达萨罗之战前的大规模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