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性德鲁伊PVE进阶:输出心理及思路指南

  在我全然不知谁更高的时候,我假设野性战斗天赋下,设你的爪子伤害为A,并且假设撕碎伤害小于裂伤,解题:

  (2.25A+666)x1.3x1.33x1.2<(2A+566)x1.33x1.2

  左面等式系数1.3为流血buff(包括裂伤和武器战士的创伤)对于撕碎的加成,1.33为装了雕纹的咆哮,1.2为狂乱撕扯加成,自然主义由于在面板就可以体现不计算

  右面等式系数1.33为装了咆哮的雕纹,1.2为野蛮暴怒对于裂伤的加成,自然主义同上

  这个等式可以很容易的简化为:(2.25A+666)x1.3<(2A+566)经过并不复杂的计算应该得出0.925A<-299.8

  到这里还有必要蛋痛的除一下么?是的,你完全不需要去玩wlk你就应该知道我应该在没有流血增益的时候先打裂伤然后只要可以撕碎就不要去用那该死的裂伤,这不需要什么高深的知识也不是复杂的体力劳动,他只需要你上过一点学和对本职业有最基本的认识,同理的还有dpe等计算,wow的主流群体应该都是15岁以上的,上过8,9年学这个计算式我觉得都不应该是问题。

  这道题真难啊!好吧,我们做个简单的。wlk野d多少命中满阿?

  已知80级32.8命中等级提供1%命中,对boss战需要8%命中,求证多少命中满?

  答:32.8x8大概需要262左右命中等级,而这个问题甚至都不需要计算,各大区各大板块每天都会层出不穷,你的大脑能否存贮下这并不长的字符串呢?

  我知道用一篇帖子禁止伸手现象的出现完全不现实,这也不是我的管辖范围,注意,阅读至此,你应该是一个偏宅,有pve意向,了解wow,知道各职业并熟悉本职业的正常水平以上玩家,对于简单的问题有合理的分析能力是但这个阶段我的阅读要求。

  三,不要眼高手低;不要自大和自悲。

  1,不要眼高手低,对于基础理论的了解多数是建立在记忆上的,而dps是一个很实在的东西,他终究归结于数字,数字低你就是纸上谈兵。我这人很现实,好就是好,无论是谁我都不吝啬于赞扬,不行想行的我鼓励,不行装逼的我喷到底。暗炉系列也是体现我个人风格的系列,在我看来“我这么好的装备为什么打不了xx呢?我循环完美啊!我什么都对阿!”是一句很傻逼的话。

  在野d作为一个出色dps的版本下,在大众水平都可以取得不错成绩的客观事实下,你打得低问题必然是来自于你自己本身,学会找自己的毛病,手慢,眼晕,头脑混乱有病治病,没病多练习,记住,你是一个偏宅每周有大概有8-20小时游戏时间的人,你是一个可望成为马中吕布,人中赤兔的准高玩,你是一个拥有中学以上计算和理解能力的人,你已经比多数脑残体脑残心的人强了很多,你需要的是把已经净化过的头脑里面的风暴爆发到手上,然后再把行动重新回炉思考怎样可以做得更好。

  每天放弃一个日常的时间就可以让你把循环打得更精进能量拿捏得更出色。

  2,野d比xx强!”“野d要比xx强!”这都是很2的论调,客观上的强弱是blz给的,你根本无从改变,而且多数情况下这种强弱会被主观能动性所弥补,所以某些boss野d的极限也许是8000,盗贼的极限也许是8100,在观念上这些不是你应该去计较的,作为狮子你不应该去想我应该比老鹰厉害还是应该比鲨鱼厉害,因为客观地说你不是鲨鱼也不是老鹰。

  你应该想的是我要成为辛巴,我要成为狮群中的强者,你要想的是我玩野d我就要做那个永远追逐8000的野d。当然这本身是建立在狮子本身就很厉害的大前提下,无论是鲨鱼厉害点还是老鹰厉害点,狮子也很厉害,狮子有与他们比较的资本。

  野d现在作为出色的dps职业是让大众选择他的条件,wow这个游戏个体的表现是用来炫耀的,而指导性的东西必须有他的普遍性,之所以暗炉系列到了今天我才郑重的推荐用野性dps天赋去raid也就是如此,edwin的高端dps排座次推出之时我发出了不和谐之声,3.1版本以前野d逢提dps就被嘲笑时我写出了3.09版本野d真实dps水平,这些只是反调,因为我不能说1900dps的野d可以去较量什么,我也不能说6000dps的野d有什么资本,但是我很骄傲,因为我有一个乐观的目标,因为我在进步,因为我的步伐比狮群快了很多。

  我在自己所有的帖子里都不断重复着我很乐观,我最希望的就是这种乐观的想法能强加给别人。无论怎样的nerf,无论怎样的抨击,这是我对野性战斗天赋的执著和对dps的渴望,当然我根本不推荐其他人跟我一样偏执,我认为你应该使用强势天赋,而野性战斗现在是了。

  当然如果你跟我一样固执,经历了起伏就更容易波澜不惊,也正是如此我在每个版本都过得不赖,在当年布胖dps超二奔三的年代我打出1900的dps在mf依然被津津乐道,在羽翼未丰的年代狮子发出的也应该是咆哮而不是哀吼。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新手树德PVE基础知识 如何成为合格奶树 下一篇:国服3.1.3德鲁伊大众向野性天赋经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