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性德鲁伊PVE进阶:输出心理及思路指南

  四,你是否尝试过思考,思考真是一件有意思的事情。

  思考带来了什么?思考让我从一个野性“tbc后”只身前往mf并成为mf最出色工会之一的德鲁伊队长,思考让我体验了别人抱怨的野性战斗竞技场,思考让我走完了每一个版本的pve内容并且拥有不错的成绩,思考让操作野性德鲁伊的我成为了自己团队的核心,这看似有点炫耀,但是我无法掩盖思考的胜利。我用2个例子说明思考的意义:

  1,我为什么可以得到每个狂血?

  因为我有钱?因为我有权?抱歉,我没有而且美国人不信这个。因为我思考,因为我宣传,因为我说服。在奥杜亚开放之时血dk已经开始复苏,对于高强度的开荒我怎样才能得到最大的dps释放,血dk的狂血术无非是非常大的提升,怎样能把狂血拿到自己手中而不是给强势的盗贼和崛起的武器战或者血dk本身?

  其实很简单,因为我把握了前面提到的原则,了解wow的发展,知道职业的种种,熟悉德鲁伊的特性,在所有物理伤害职业中干干净净的纯物理伤害只有德鲁伊和战士,而随着补丁的更新死亡之愿和破坏高手等增益已经无法与狂血叠加,这就意味着战士无法从狂血中得到最大的收益,而其他职业都会一定程度的依赖于非物理伤害(增强洒满自然,猎人火焰自然宠物,盗贼毒药,惩戒神圣,dk暗影冰霜宠物即便是血)

  野d的主要技能都是高百分比叠加并且狂暴期间是技能压缩释放频率最高的职业,将这些想法告诉dk/rl,只要是一个pve向以碾压boss为前提的团队他们无法拒绝你。

  我可以在野d也拥有不错的dps的前提下得到了宝贵的狂血让我力挽狂澜泪流满面,思考说服宣传帮了我很大忙。当然嫁祸诀窍不得不说多少是私交,一般的团队都是盗贼对着丢,这个就不说了。

  2,怎样aoe?

  我不知道其它团队怎样看待非boss战,但是对我来说我把它看作态度的表现。现在几乎所有职业都有aoe能力,野d算是比较强势的之一,怎样利用现有手段强化aoe不知道诸位有否想过。有人说细节决定胜负我很赞同,4t8提供了良好的aoe属性,2t8特效让流血技能可以触发清晰你就应该想到起手的1星咆哮应该用斜掠而不是随便打一个什么技能就咆哮,这会帮助你更频繁的触发清晰预兆

  同时在小怪战中神渝者的饰品也会给你很大帮助,71暴击等级算不上什么优秀属性但也不差,但是如果小怪不幸死于我的猫扫我就会得到源源不断的能量,这比多200ap要来的实在,小怪战中,2t8的清晰预兆4t8的超时间咆哮和神谕饰品的杀必死可以让你得到出色的aoe能力,这些东西并不难得到也不难想到,只要你去想,什么装备最合适?服务于当前环境的装备就是最合适的。

  一句话总结

  求知认知〉转化为实际行动〉将实际行动回炉思考,这就是狮王之路。

  在最后留一个选择题:

  3,当咆哮和割裂都将耗尽握有5星我应该怎样处理?

  著名工会妖孽的主力野d tun说应该平拍到都将结束的时候5星割裂然后1星咆哮,你认为是否对,对的话为什么,不对的话哪里不对或者哪里不全对

 

[编辑:motocat]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新手树德PVE基础知识 如何成为合格奶树 下一篇:国服3.1.3德鲁伊大众向野性天赋经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