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3.13:恢复萨天赋、宏、宝石和雕文

  雕文

  大型雕文

  法力潮汐图腾雕文:你的法力潮汐图腾每次为目标恢复的法力值百分比提高1%。

  治疗链雕文:治疗链可以多治疗1个目标。

  大地生命武器雕文:使大地生命武器的触发几率提高5%。

  水之掌握雕文:水之护盾被动法力值效果恢复提高30%。

  次级治疗波雕文:如果目标身上有大地之盾效果,则你的次级治疗波对该目标的治疗效果提高20%。

  治疗之泉图腾雕文:治疗之泉图腾效果体高20%。

  小型雕文

  火焰新星图腾雕文:使你的火焰新星图腾的冷却时间缩短3秒。

  新生雕文:使用复生技能后,所有属性提高5%,持续1分钟。

  星界传送雕文:星界传送法术的冷却时间减少7.5分钟。

  水上行走雕文:水上行走法术不再需要施法材料。

  水之护盾雕文:水之护盾的使用次数增加1次。

  宝石和雕文小结

  宝石如何搭配,雕文如何选择?这是一个仁者见仁的问题。

  针对这个版本,恢复SM的宝石尽可能插爆击和智力,但我不推荐一味选择狮眼石,例如焚石是红、黄槽的不错选择。蓝洞更多选择影歌紫玉亦或是海浪翡翠,如果你很在意镶孔奖励的话。

  宝石是最好用来平衡自己各个属性的方式。

  爆击:由于先祖复苏的BUFF,以及3.2版本带来的一系列BUFF,爆击的效用将越来越明显,但为了各个属性平衡,仍旧不建议堆太高。满BUFF接近40%,无BUFF再32%左右是比较理想的。

  智力:当然是越多越好,智慧祝福、法力之潮图腾都对其有更高的加成,你甚至可以将你的武器的附魔换成40智力。

  急速:萨满区目前没有人做急速衰减的公式,但个人认为300左右的急速是比较理想的。更多的资料可以去参考德区或牧师区的资料。

  5秒回蓝:MP5被逐渐逐渐地被更多的萨满用爆击和智力所取代,尽管现在很多恢复装被换成元素装。但MP5仍旧是萨满的一个回蓝机制。在未来的版本中会被砍,但在国F版本可以尽可能的保留。有时候,我认为230左右的MP5就够用了。

  治疗效果:不必刻意去看你的治疗效果,我们之需要顺其自然。通常来讲,很少有萨满刻意把自己的宝石加到法术强度上。

  大型雕文:水之掌握雕文、治疗链雕文都不错。

  小型雕文:水之护盾雕文、新生雕文、水上行走雕文则是我的选择。

[编辑:motocat]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Ensidia主力野德猫形态DPS攻略指南剖析 下一篇:自由奔跑的野D!国服3.13竞技场全面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