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天堂小德:教你用黑上BUG卡15只怪

  自报家门一区烈焰峰联盟水谷精灵(虽然我是第七天堂的,但是我只有t4,t5t6半件都没)惭愧啊!

  我应该是最早那批摸索卡黑上bug,

  期间方法试验无数

  方法分两类

  德孤身一人独自卡

  另外类找人帮忙卡

  迅捷药水、无敌药水、骑士给自由、法师冰环、猎人误导、猎人陷阱、战士刺耳、术士群恐、双德卡,都试验过。

  但大部分时候默契不够,反而添乱,个人觉得独自一人卡才是最能掌握节奏的,

  黑上现在主流2种卡法

  第一种

  很简单,清理一楼怪,只留一楼召唤怪,然后把召唤怪啦到封闭门左手边房间里,利用房间箱子视野问题,让召唤怪跑来打你,中间用树皮加狂暴恢复抗住,避免打死召唤怪,然后开火箭鞋子,(我靠,你也没火箭靴子?哈哈,和俺一样,哪就去卡2楼吧,)有法师冰环不会火箭靴的vxx也可以卡1楼。但是成功率低很多,一般9只卡4-9,纯属节奏感了。

  第二种杀了楼下怪,开了门,杀掉转角战士怪留下哪只召唤怪,进火vboss房间,杀掉火vboss,然后清理2楼小怪,卡2楼加1楼火vboss门口那只召唤,记得开自然之握打下转角哪只怪,哪只召唤怪会被捆住,

  这种卡法一般4-6只,节奏感差的估计只有可怜的3只,

  这里讲下卡法精髓,在于等待召唤怪下聚集到2楼平台地方,吼挫志,开树皮狂暴回复,一定要聚集的非常紧再跳楼,然后到火vboss站的位置等,必须等战士怪进门后再转身跑,要不卡住召唤怪太少,

  第2种办法升级版

  如何卡14、15甚至20只怪

  再上面完成成功卡住后,先100金一小时带2小时,等1楼刷新怪后,

  猎人,关键点,

  德把1楼召唤师和召唤的怪往2楼拖

  注意距离不能离太远,不然会被冲锋,当你刚出火boss房间,猎人在2楼平台等你,然后拉里面的召唤怪给你,在你到达刚才聚怪位置,理论上满屏幕有100只以上的怪,非常壮观,类似zul一波流了,

  这个时候稳住,等怪聚合,跳楼,重复以上的,

  掌握好节奏,至少在9只怪以上,12-14,

  关键点在于节奏感,如果你节奏不强,也许好几只战士怪路上被卡住,

  有问题联系我可以现场演示,

  另外:我装备很差,都是军装,

  白天可以多卡点,晚上还是卡4只吧2小时修一次安逸,1小时起来修一次迟早精神崩溃死的

  野德卡黑上bug必须要火箭鞋吗?

  黑石塔上无限刷怪的原理就是利用不杀黑石召唤师,

  然后通过召唤师不断召唤小怪达到无限怪的原理,

  卡好BUG以后召唤师啥也不干就召唤小怪,

  如果卡好4个召唤师那么小号一小时的经验可以达到20--30W。

  是小号快速从45--66的最快方法。

  卡召唤师的方法很难,网上关于这方面的视频也很少,

  我说一下我的方法,当然也不是100%成功,我是在1楼卡的BUG。

  首先1楼有7个房间,首先把7个房间内不是召唤师的怪全部杀掉,然后脱站。

  这时召唤师都在他们各自的房间。然后用人状态下的心灵之火勾引他们,站在7个房间的中间位置,自己给自己加血。

  等他们用法术打你,等他们蓝用的差不多了,这个时候跑到第7个房间的箱子后面藏起来,召唤师会因为视角关系追到后面和你肉搏(前提是召唤师没蓝了,前面自己给自己加血就是为了让她速度用完蓝),

  等所有的召唤师全部进入房间(给召唤师标记)注意是所有的召唤师,这个时候有火箭鞋的小D调整好角度,开火箭鞋速度跑到第1个房间的BUG台阶上站好,没有火箭鞋的开疾跑跑过去,(此过程必须速度,如果慢了就卡不上,疾跑经常卡不上),然后变熊等着怪来就OK了,卡好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召唤师在门外啥也不干一直在召唤小弟(召唤师召唤小弟不用蓝,只有火球和暗影箭才用蓝)。

  装备选择征服印记+暗月卡片:英雄武器是黑石深渊的那个神器,不知道啥武器的自己去看,附魔最好是作战专家,T6或者牌子,个人感觉2个饰品是必须的否则后期回血太困难。

  对这个BUG我也不是很了解,希望大家在下面积极讨论,我只是用这种方法卡成功过。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70德鲁伊单挑哈卡成功!附全杀祖格经验 下一篇:3.13德鲁伊坦克:“重殴”缺怒气时请慎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