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M4.1:新巨魔本奶德治疗要点提示攻略

  第一部分:装备和治疗手段

  1.装备

  装备是基础,我的装备可以看签名档,没有raid装,基本上都是346H本和声望装为基础,奶装等级是350,94196蓝,6699效果,2030急速,2154+350 mp5,因为我的勇气都是要去换T装的……

  对于装备,346H本毕业之后2005急速就不难达到,重点是装备的选择,这个急速断点的好处以前精华帖已经说得很多了,我就不再说,这些帖子没有提到的是2005急速下大触的施法时间只有2.16秒,有了自然之赐是1.88秒,从时间上来说已经可以用来刷T了;对比第一个急速断点9xx下的2.3x秒施法时间,我觉得完全可以考虑把急速堆到2005这个断点。

  2154+350的mp5配合恰当的手法足够让你在这两个FB的boss战斗中不OOM了,事实上除了极少的特俗情况,我从来没有OOM,很多boss打下来甚至还有半蓝,什么,你说你会在小怪战中OOM,你确认你的tank没在你空蓝的时候去开怪么?如果他没有,那么请检查你的治疗手法和团队的配合。

  关于精通,大家也都知道在国F这个4.1版本它的收益较低,可以把它先放放,不用刻意堆,有多少算多少。

  btw:堆2005急速断点有个问题,当你换上ZAM和ZUG的紫装的时候你会发现你的急速不够了,这个可以通过使用jd杖来或者宝石的方法来解决,当然会损失一些其他东西,这也是我到现在虽然有了zug和zam的所有法系皮装和武器副手也还没更换装备的原因。

  总之,346H本毕业+一些声望/考古/AH货的散件,配合良好的手法,足够支持奶D完美的搞掉这两个副本了,所以千万不要有什么奶D不适合这两个副本、搞不定的想法。

  2.治疗手段

  最近D区关于治疗手段的帖子讨论很多,我觉得这个可能和德最近几个版本的改动有关系(说错了请指教,毕竟我整整三年没玩过了),比如说以前可以多人花,以前触学的早===,很多新德和老德有一些观念和习惯上的差异,在这个地方我说下我的看法:

  a.为什么要保持T身上的三花:首先花本身是一个治疗手段,其次花会给奶d自己回蓝,再次花可以触发清晰预兆让你免费用法术,最后,当你在给其他人治疗的时候T可以因为开花回血——这一点是最重要的,因为在很多boss战斗中你不可能一直在治疗T,这个时候,你可以让花开出来。

  b.回春:在天赋支持下会会立即治疗对方,并且可以配合小迅捷开花,是很好的救急以及团刷手段,另外三个回春可以缩短你的滋补时间。

  c.愈合:性价比极低的治疗手段,但是,它速度快,能恢复一定的血量,并且可以提供hot,可以使用小迅捷,如果你需要同时关注几个同时快速掉血的被治疗者,而小迅捷、野性生长、宁静都在CD的时候,你还能用什么?最典型的例子就是zug 考古boss前的小怪。

  d.野性生长:这个不说了,需要提醒的是这个法术也是一个hot,而且是一个开始生效很快的hot,在某些时候也可以用来刷T。

  e.大触:耗蓝多,速度慢,但是加的多的场合,在急速达到一定的时候,适合用来配合其他手段连续刷单体掉血很快的T(话说就算急速低你不用它还能用啥,难道是连续愈合么……)。另外说下大触雕文很好用。其实触没有很多人想想中那么大的耗蓝量,大概在刚刚346H本基本毕业时候我测过一次,我可以在保持三花的情况下加上激活连续刷50多个触。

  f.滋补:这个一直会让D用到78的手段,在某些战斗中可以用来刷新T身上的三花,毕竟能提供一定的治疗量,并且耗蓝低,但是我个人用的很少,因为我真心不怎么缺蓝,一般在类似血领主、龙鹰等单体boss刚刚开始战斗时候替代花来刷新花。

  g.宁静:修改之后的宁静配合3分钟CD的天赋,在普通5H本大有宁静一出,全体无敌的架势,虽然在ZAM和zug中由于怪的伤害比较高,达不到全体无敌的效果,但是也是极好的救急手段,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时候仇恨较高,如果有一堆小怪且没有被T或者其他人拉住的时候要小心在宁静结束之后立马被群殴死……

  h.大树:为啥我觉得这个这个树比以前的要好看的多呢,审美啊审美,眼光啊眼光……以前的树作为光环存在,现在的树作为大招存在,我还是更加喜欢这样的大招,它是救急的手段,全体花+野性生长+大量免费瞬发愈合,可以急速全队拉血线,另外它还可以给T单体刷大触,更重要的是,它还是有效的回蓝手段——由于花的耗蓝低+大量的清晰预兆,经常是大树结束后我的蓝回比开大树前多……另外,大树下得到加强的还有愤怒、缠绕,前者用于类似zug老1虚弱期的rush战,后者用于jd小怪控制中,都有奇效。

  i.树皮和自然之握:非常有效的减伤手段,某些时候对自己的减伤就是治疗,要学会在战斗中加入树皮和自然之握。

  写到这里我才发现D目前的治疗手段是如此之多,而且除了滋补用的略少之外其他所有的技能都是可以加入各种战斗也是应该加入各种中的,记得前段时间有人说blz觉得对D目前的治疗手段比较满意,我个人觉得也很满意,当然,如果把滋补时间缩短点我会更加满意!

  总体来说,D的这些治疗手段,应该根据实际的战斗场合充分的进行不同组合的应用,像TBC sm那种raid中无脑治疗链刷团队,74无脑低级圣光刷t的治疗手段,是不适合目前的D的,至少不适合这两个副本。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大地的裂变:普通黑翼血环恢复德个人心得 下一篇:丢掉了什么?五年国服WOW目睹之怪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