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H不眠者约萨希简易攻略附奶德心得

  1T DK

  7DD 盗贼,增强萨满,狂暴战,术士,猎人,鸟德,暗牧

  2H 奶骑,恢复德

  团队没有减伤,光环精通?那个作用真的很小感受不出来。

  总体

  战士挂王,修球血量

  有黄杀黄,没黄杀绿

  紫绿黑蓝,此时杀黑

  此时稍有压力的组合有2种:

  红蓝黑

  红紫黑

  这2组合,只是掉血稍多,关键A小怪要快,总体压力还是不大。

  红蓝黑时,球落下后上一个球打爆速度要尽可能快,减少断治疗时间。

  压力特别大坑爹组合:

  红绿黑,压力特别大,灭团点一般在这。

  有打法打绿,这样对减伤要求很高,实测尽力加血依旧难以加上,2波小怪损失的DPS也很大,故10H打绿并不可取。

  其余组合,压力很小,属于打酱油组合。

  恢复德心得:

  这个BOSS,奶德基本就是打酱油,很多人表示这个王坑奶德,其实这个王的关键,就是2治疗如何加起,红绿黑,坑爹组合,而坑爹组合不存在紫色故可以放手加血,而,其余组合都是压力较小,无谓坑奶德了。

  以能过该王的DPS,过了坑爹组合几乎就是过了。

  红绿黑如何加起,关键看团队的站位。

  首先,绿色不会点近战,红色总是点最远的,近战重合可站红圈边缘,红圈线上。

  其次,猎人在本团配置中属于,最容易死的,安排站位王红圈中,猎人表示能打到王。

  剩余分散围成一个圈即可,都在红圈里,减少压力,这里建议治疗本波软泥提前站位站在王面前,抽王,T也抽王,打软泥的DPS,能迅速打完软泥在王背后,找到位置,减少跑位的时间。

  总之尽量减少,红的伤害,而保证绿的4码足够,A黑的必须迅速。

  进坑爹组合,直接嗜血,嗜血能A小怪更快,小怪死了,3AOE坑爹组合就转为2AOE,打酱油组合=过。

  进坑爹组合boss吸收软泥时,直接大树,全团花/回春,第一时间保证全团HOT+地毯效果,卡cd野性,迅愈卡cd给相对低血量人员,低血量队友瞬发愈合,当小怪刷出的时候,保持HOT情况下,直接宁静,树皮我一般也在这个时候直接开。

  重点照顾被小怪点名的人,这些人血量极其危险,不必吝啬技能,愈合狂丢即可。大树消失后小怪应该处于大部分或者已经A掉的状态此时基本已经无压力,用触/愈合抬低血量人即可,此时和其他组合类似,节奏比较明显,有充足时间加血。

  在这里,团员鸟德并不一定要宁静,小怪A的越快压力越小,要保证AOE质量。

  貌似紫出之前套的hot,不算层数,故有紫无蓝,先套hot,有紫有蓝,吸收了再套,王一般先抽蓝而紫的debuff会慢出,总之其他组合大触打地鼠打酱油即可,每次阶段都可以树皮,不用白不用。

  多利用好没事干的酱油时间,抽王。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25H龙魂死亡之翼的脊椎 猫坦心得分享 下一篇:平衡德技巧:学会偷蚀 谈坠星的使用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