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德技巧:学会偷蚀 谈坠星的使用时机

  偷蚀的概念

  所谓偷蚀,是一种提高精通利用率的特殊输出技巧。利用坠星触发后的瞬发星涌,在出蚀瞬间偷取日月蚀的加成。

  月蚀阶段的偷蚀:

  图中的状态是,月蚀内打了1个星涌+4个星火,停留在5月能状态。在正常的情况下,下一个星火就是最后受到月蚀加成的法术,并且离开月蚀状态。

  月蚀阶段,出蚀的那次星火后+上瞬发的星涌,那么这两个法术都会受到月蚀加成,能量为出月蚀30。随后在4t12的作用下,可以3星火进日蚀。

  月蚀100能量内打2星涌的话,偷蚀之后能量为出月蚀25能量,4t12仍然可以保持3星火进日蚀。

  小结:

  月蚀效果内不论打1星涌还是2星涌,如果不偷蚀,那么受到月蚀加成法术的数量为6。偷蚀之后,受到的加成法术数量为7。

  日蚀阶段的偷蚀:

  日蚀阶段的偷蚀原理和月蚀阶段相同。但是出蚀的点与月蚀阶段略有不同,这里因为牵涉到弹道问题,我会详细展开。

  日蚀阶段人物出蚀的判定时间为:出蚀的那次法术(一般会是愤怒)命中目标之后出蚀。也就是说在这次法术命中之前,所有已释放的法术都将获得日蚀加成。

  只要日蚀100能量内释放的星涌数量小于3,那么都是在第8个法术命中后出蚀。那么假设第8个法术在释放之后1.6秒命中目标。如在这1.6秒内释放1个愤怒+1个瞬发星涌,则可以获得10个被日蚀加成的法术。这里值得一提的是,一旦第8个法术命中目标,也就是人物判定出日蚀的状态,那么随后命中的法术都将获得4t12套装加成。

  视频的开始阶段为出蚀的那次法术,可以看到,释放的两个愤怒和星涌都受到了日蚀加成。但是,这只是日蚀偷蚀的其中一种情况,实际战斗中需要根据战斗实际情况来判断。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10H不眠者约萨希简易攻略附奶德心得 下一篇:把握治疗节奏 恢复德高阶治疗手法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