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治疗节奏 恢复德高阶治疗手法指南

  前言:

  这是一个以木桩战为基础写的奶德手法和循环细节等经验帖,具体到某一个BOSS,移动战循环,天赋,雕文,装备,尽量不多说,简洁明了为主。

  内容比较杂,基本想到哪写到哪,还有一些平时自己对技能的习惯性叫法,比如出清晰预兆后的下个技能称作免费,反之则是收费,耗蓝很多的技能称作昂贵等等,希望大家海涵。

       技能认知

  先粗略介绍下个人认为奶德循环中最重要的几点:

  精通(共生)精通是最直接有效提升HPS的关键,尽可能维持住。(之后通称共生为精通)

  精通持续10秒,迅捷治愈(小迅捷)15秒CD,也就是说在精通出现后5秒到10秒之间只需要补一发直接治疗法术,之后卡CD使用小迅捷就能完成精通的维持。有些情况需要预留小迅捷,此时可用其他直接治疗法术维持。也可以以维持3花为基准维持精通,理论上如果你能维持住3花就能100%维持住精通。但是这实际上很难做到,因为你有很多别的事要做,并且那些更重要。

  尽量不使用昂贵的直接治疗法术(收费的触、愈合)来维持精通,避免多余蓝耗。

  有时候会不可避免的断精通,在你进行下一次大规模治疗之前,一定记得补上精通再做。

  在高强度的战斗中,当你的精通覆盖率达到一场战斗85%以上,就已经是相当不错的覆盖率了,经常观察自己精通在BOSS战中的覆盖率有助于提升治疗手法。

  生命绽放(花)接近免费的技能(低耗蓝),触发回蓝天赋和清晰预兆,3花的治疗量非常可观,维持在T身上作用类似道标,同样需要尽量维持。

  直接治疗法术可以在维持3花的同时维持你的精通,一石二鸟,最佳技能莫过于免费的愈合,花剩余2秒的时候读一发滋养也非常合适,但是小迅捷不能刷新3花。

  用花去刷新花是非常重要的技巧,不要觉得浪费了一个GCD,在忙碌的时候经常来不及用直接治疗维持3花。最后一秒用花刷新花会让下个花多一跳。

  3花绽放会提供很可观的瞬间治疗量,但是再补3花会浪费HPS或做其他事的时间。所以尽可能的不让3花绽放掉,除非T真到了那种不绽放就会死的程度,并且你的大迅捷在CD中,其他治疗都在望天。

  T血不危险的时候可以将花给其他队员, 但要尽量避免太多过量。

  树形态可以使花对多个目标使用,在树形态下可以用直接治疗法术维持复数花,但是树形态结束后,只能用直接治疗维持你最后一个施放的花。所以最后一个花一般给T使用,方便之后的维持。

  迅捷治愈(小迅捷)性价比最高的治疗法术

  小迅捷CD15秒,同时出现盛开一般持续不到7秒,尽量做到CD好就用,有些情况要预留一下。

  需要非常注意释放目标的位置,一般以自己为中心使用,宁肯DH部分过量也要最大限度的确保盛开覆盖到足够的人数,当然不过量最好。

  在小迅捷CD好之前就准备好回春或愈合,否则会浪费时间,再去补一发回春或愈合。

  好用的救命技能,但是我更优先使用大迅捷。

  在团队不掉血的情况下可以多给T使用。

  野性成长便宜且好用的团补技能

  野性成长雕文插或不插有少许区别,这里不做过多解释,可以简单理解为,在这场BOSS战中你认为蓝足够或有富裕就插雕文,蓝不够或很拮据就不插。

  被砍后野性成长的治疗比例依然非常高,大部分情况下都是CD好就用,特殊情况预留。

  回春术昂贵且好用的核心团补技能

  使用频率最高的技能,放在一个舒服的键位,能在自由移动的同时使用。

  尽量在做好基础循环后再使用回春术,这样可以获得最大收益,特殊情况可以选择无脑回春进行爆发治疗,但也不要忘记维持精通。

  在AOE来临之前可以提前使用,但要把握好时间避免过多蓝耗。

  最后1秒用回春刷新回春增加跳数是非常重要的手法,尽量避免第二发回春过量。

  蓝富裕的时候多给T维持。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平衡德技巧:学会偷蚀 谈坠星的使用时机 下一篇:10H死亡之翼的脊椎 奶德治疗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