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前夕:奶德常见问题解答 控蓝是重点

  1.我们应该拥有怎么样的急速断点?

  因为我们仍在85级,任务的大部分相关属性大体保持不变,我们的急速断点保持不变。在这个时候,你还是需要有2005的急速。

  2.我真的只有10W的蓝吗?

  是的。你也将失去回复法力的新生,恢复也被删除不再影响法力池或回复 我想你可能会觉得有些伤,但在85级不会有太大感觉。 如果你觉得耗蓝太快,尝试减少回春的使用,如果这些还不够,再重铸一些精神回到你的装备。 我在测试的时候85级2600精神使用不死之心。所以如果你的精神在2000以下,应该重铸一些精神去打5.0的raid。

  3.没错,是智力吗?

  智力将继续给你额外的法伤,以及暴击。

  4.我应该怎么回蓝?

  精神将是你的新的回蓝属性,当你进入MOP时你要凭自己感觉在精神与智力间找到平衡 这要看每个人自己的主观感觉。我不认为你需要做出重大改变,但是在85级,如果你一直保持很低的精神,你会发现你的法力跟不上你的治疗。

  5.属性优先级的变化?

  也许需要更多的精神,但大体不变。

  6.我应该用什么雕文?

  首要雕文,我一直偏爱愈合 野性成长和生命绽放 如果你不习惯愈合雕文带来的愈合,我建议使用回春雕文 复生现在有60%的生命值,不再是“必须有” 小雕文娱乐向。选择你自己喜欢的。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5.0猫德史上最复杂循环视频:附文字解说 下一篇:5.0熊德天赋基础指南:附所有坦克免伤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