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法师>

面包会有的水也会有的 找法师要水的N种对话

  1.XX:“大哥,我看你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省略N字)不介意花点时间帮小弟做点水和面包吧?太感谢了~~”(我会有种飘飘然的感觉…)

  2.XX:“哥哥,帮我做点水,面包吧,谢谢哥哥, ^ ^”(装可爱的…也可能真的很可爱…)

  3.XX:“大哥,可怜可怜我吧,我都三天没吃没喝了,您就随便施舍点吧…”(T-T…太可怜了啊……)

  4.XX:“西瓜,最近好久不见了,过的好啊。”.“嘿嘿。又新拿装备了,不错不错。”.“正好我要去刷FB了,你帮我做点水和面包。谢谢啦~~”(我一直在想,我哪来这多我不认识他,他认识我的朋友…)

  5.XX:先是刷刷刷,一堆BUFF,然后:“兄弟,给点水吧,我帮你加BUFF,没蓝了。”(恩确实如此…)

  6.XX:“听说你做的面包非常好吃,我今天是特地来尝尝,给点吧,3Q~~”( - -…… )

  7:XX:“我是GM,有玩家投诉,说你做的水面包有严重的质量问题,给我点,我要进行检查请配合工作,谢谢。”(要东西连GM都出来了…)

  8.XX:“老板,给几个面包尝尝嘛~~好吃我下回在来买,今天忘记带钱了,先赊着,行不?…万分感谢啊…”(我的面包是非卖品……)

  9.XX:“^%$&^%*^*&^”(看不懂吧,这是LM的…)

  公会里要吃喝的对话…

  1.XX:“亲爱的,给我点吃喝吧~~~”(此人是本会头号RY,欺骗过无数新会员叫“她”姐姐…多次被降级为“天下第一**”……)

  2.XX:“瓜,来点面包。”.“**.你这面包过期了,都硬成什么样了,估计1个就能把NEF砸个半死了”(- -#…靠,真有那厉害我就自己单刷了。)

  3.XX:“人要自觉。”(%$#%*&^&玩的非常好的一个SS.大水任务就是他带我做的。)

  4.XX:“给我点水。3Q”.“我要新鲜的,陈货不要!”(^$#&%$&^%&*真想揍他,)

  5.XX:“**,2组怎么够,不知道我是牛头啊,起码在给20组,我才勉强够吃。”(也是玩的很熟的…我一般都回一句,“曰20组=10G,要不要。”)

  6.XX:“厨子。”(我是某些人的御用厨师…随叫随到……)

  某些时候,面包和水还有其他用处。

  XX:“西瓜,快,团长又黑了。赶快做点最小的水把包放满,防X.”(经过无数次实验,这种方法可行,一般解释“啊?出BUG了吧?你X别人算了。”后来几乎每个人都会随身携带大量1级魔法制品,)

[编辑:wuson]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国服3.13:法师几种PVE天赋(附DPS计算) 下一篇:被阉割的法师RAID经典天赋--折磨冰和折磨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