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法师>

被阉割的法师RAID经典天赋--折磨冰和折磨火

  前言
  由于现在的版本只有70级,而以下介绍的天赋为经典的80级RAID法师输出天赋所修改后的阉割版。即使是阉割版,但3.1版本折磨输出天赋的强大是有目共睹的,相信这两个天赋在TBC的3.1.3依然会有强势的表现。
  折磨火
  80级最强的法师输出天赋修改版。这里针对70级少了10点天赋忍痛做出修改,不得不放弃燃尽的5点,放弃了火法强大的爆击伤害,但是为了折磨,我觉得还是值得的。
  失去了大数字的爆击伤害,换来更加稳定以及强大的奥系18%输出增幅,对于人品的需求也更低。
  这个天赋的缺点是对于装备的需求还是很高的,我个人认为至少需要T6以上的装备支撑才会有好的效果。
  折磨冰
  折磨冰其实可以看作是折磨火的一个冰系版本。相比折磨火天赋,折磨冰对于装备的需求就要小多了,ZAM甚至KLZ级别的装备就能够发挥出效果来。
  相比较3.0.5经典天赋专注冰来说,伤害的提升还是会很明显的,减少的仅仅是5%伤害提升的透骨之寒,换来的却是12%伤害提升的折磨,这个谁用谁知道啊。
  补充

  以上两个天赋都是作为RAID单体输出使用,在AE方面略有不足,可以考虑配一个深冰天赋作为副天赋备用。 

[编辑:whisper]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面包会有的水也会有的 找法师要水的N种对话 下一篇:[PvE向]3.1.3法师奥术系的输出与宏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