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法师>

[PvE向]3.1.3法师奥术系的输出与宏指南

  前言
  之前我在《[PvE]被阉割的法师RAID经典天赋--折磨冰和折磨火》提到过折磨火和折磨冰的天赋,而现在我要说的是奥法的输出天赋。
  在80级,奥法在输出上确实不是折磨火的对手,但在这个阉割的版本,奥法却有它的优势。首先,折磨火天赋由于天赋点不够并不成型,其次,也没有配套的雕文支持。所以,奥法完全可以与折磨火一较高下。
  优势:在拥有足够魔法的时候,可以爆发出很强大的伤害量。
  劣势:过于耗蓝,在长时间的boss战中很容易OOM。
 
  天赋配点
 
  关于一些天赋的取舍
  我这里加了增加奥系的射程,是一个比较中庸的选择,如果需要追求更高的DPS可以放弃这个天赋而选择一些更能增加法伤或者续战能力的天赋来增加伤害量。
 
  增强了自己的生存能力,同时也有机会得到一些魔法上的回复。要知道奥法的蓝=输出。
 
  edwin提出的七伤拳打法。由于使用的防护药水也能够提升法伤,所以在一些boss战中有针对性地战前服用药水配上法师本身的吸收伤害BUFF(如布胖前喝火药防护药水)强吃boss的AE就能够在短时间拥有惊人的法伤,这时候开技能爆发会有很神奇的效果。
 
  铭文
  奥术冲击雕文
  奥术飞弹雕文
 
  装备的取舍
  《Edwin翻译及评述:法师荒谬现状汇总分析》一文告诉我们,对于奥法而言
 
  命中 > 急速 > 法伤 > 智力 > 精神 > 爆击
 
  输出手法
  控蓝的艺术不是几句话就能解释清楚的,玩好奥法是门艺术。我这里只是简要说明一下。
 
  常规输出手法
  Lv1奥冲 => Lv2奥冲 => Lv3奥冲 => 如果已经有奥弹加速BUFF则奥弹,如果没有就奥术弹幕
 
 
  爆发泄蓝输出
  Lv1奥冲 => Lv2奥冲 => 奥强+护符+磕药 => Lv3奥冲*N
 
  如果你的队里有恢复萨给插法力潮汐还有暗牧什么的我觉得你可以用下Lv3奥冲*N的输出方法,其他情况还是算了,Lv3奥冲会让你在极短的时间内空蓝。
  在boss倒地剩下2000以下的蓝,或是boss在1%以后OOM的奥法可以说是合格的,过早OOM或是在boss倒地还有很多蓝的奥法只能说是太业余了。
 
  宏
  奥冲宏
  #showtooltip 奥术冲击
  /施放 [nochanneling:奥术飞弹] 奥术冲击
 
  飞弹的时候按就不怕打断了
 
  无脑宏
  #showtooltip 奥术冲击
  /castSequence reset=5 [nochanneling:奥术飞弹]奥术冲击,奥术冲击,奥术冲击,奥术飞弹
 
  这个是偷懒的时候用的
 
  双开宏
  #showtooltip 奥术强化
  /stopcasting
  /cast 奥术强化
  /stopcasting
  /use 14
  /stopcasting
  /cast 奥术冲击
 
  现在气定不能用了,但是双开还是可以的,推荐在Lv2奥冲后使用。
[编辑:whisper]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被阉割的法师RAID经典天赋--折磨冰和折磨火 下一篇:[pve]法师专注火配点方案与装备雕文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