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法师>

对战贼术萨:一个法师的天赋 装备和打法

  摘要:贼术萨对于法师来说是一个很难对付的组合,因为这个组合有多种方法来限制法师的施法。

  贼术萨对于法师来说是一个很难对付的组合,因为这个组合有多种方法来限制法师的施法。由于对方拥有风之震击,法术封锁,语言诅咒,脚踢,凿击,根基图腾,一个法师在对抗这个组合的时候经常会感觉有劲使不上。而事实上如果你能够了解对方的打断,并且做出调整的话,情况就不会那么糟糕了。下面让我们先从天赋谈起。

  检查你的天赋

  我的选择是奥系出到20点,加出强化反制和欺凌弱小。冰系的天赋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配置,当然也可以根据对方术士的天赋进行配置。如果对方是毁灭术士,我会选择冰霜障壁来对付他的献计燃烧。如果是痛苦术士,我则会放弃冰霜障壁选择刺骨寒冰。

  这是我对付带痛苦术士的贼术萨的天赋:

  这个是对付带毁灭的:

  装备搭配

  和对付贼法牧一样,你同样需要8%的命中,因为盗贼有察觉天赋。法术穿透也是非常重要的属性,因为萨满有冰抗图腾,术士的狗本身有魔法抗性。你绝对不希望在冰环地狱犬的时候看到抵抗,所以我将穿透堆到了121点,这和我对抗贼法牧的时候一样。

  宝石选择上还要注意平衡法伤和急速,我会在黄色插槽里使用9法伤8急速的宝石,而不是全用16急速。你没有必要像其他时候那样全堆急速,因为你大多数时候都是用顺发技能,所以平衡法伤和急速将会更好。你也可以不带战斗大师饰品,因为对于贼术萨来说杀法师还是很难的,除非对方有毁灭术士,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要加冰霜障壁天赋。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饰品请留给嗜血40秒:国服冰法强大DPS指南 下一篇:解读冰法内战误区 浅谈如何取胜及小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