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法师>

为法沉沦!国服3.13火法PVP经验技术分享

  一直想写一篇关于火法的帖子,从FS踏入PVP开始,就一直关注着火法,喜欢这种刀尖上拼命的感觉,而在这漫长的3.13里,我更多地是用火天赋去和对手切磋,平时也经常观看一些别的法师辛苦制作的火法视频,除了激动,就是感动。

  这是我选择的适合自己的火法天赋,7奥54火。奥出到抗性,这70点抗性对于绝大多数职业都是有价值的。火系第二层天赋中,我点满了最右边的烈焰世界,而只点了两点点燃,因为我本身法伤并不太高,也不准备利用更高伤害的点燃,点两点只是为了多个DOT,给盗贼或者驱散职业一点麻烦。第三层放弃了燃魂,因为这天赋主要还是靠短时间施法的灼烧以及顺发法术来打,这个防打断天赋我感觉还是配合火球天赋更好。底下的天赋应该和其他火法没有太大区别,倒数第三层的一触即燃点了一点,因为实在不知道该点什么别的了,50%几率的顺发烈焰风暴可以选择性地使用,毕竟目前版本的顺发烈焰风暴还需要耗蓝。我没有点出冰系那边的天赋,针对近战的刺骨我也没有选择,尽管我打近战也是开的冰甲,大量的实战证明,一个有缴械,有炽热疾速,有冲击,龙息,冲击波的火法,并不需要为了近战投入刺骨那三点,何况我们同样有冰环和吹风。雕文方面,大雕文为法力宝石雕文和唤醒雕文,小雕文是羽落术雕文,还有能出冰火盾反射的雕文。

  这个是装备属性图,上了智力,开了冰甲。我的FS并没有什么通过高端FB得来的装备,这一身也就是全军装,宝石以暴击和法伤为主,武器FM阳炎,这样是有980火伤,35%-36%的火暴,437的韧性。因为我习惯换上一些特别的小道具,所以这些属性在实际对战时会有所下降。

  这一个是我习惯使用的工程小道具,分别为,无敌腰带,火箭靴,侏儒隐形装置,魔铁炸弹,精金手雷,侏儒投网器。恰当的道具运用不但能给好地配合火法对敌人进行打击,有时候也是一种视觉和操作上的享受。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解读冰法内战误区 浅谈如何取胜及小技巧 下一篇:国服3.1.3版本 法师PVE各种主流天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