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法师>

国服3.1.3版本 法师PVE各种主流天赋推荐

  众所周知,在《魔兽世界》里能够影响各自职业能力的因素有很多,比如装备、操作手法和团队配置,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更为重要的因素,那就是天赋系统,一套合适的天赋配点可以很明显的提升自己的能力,反之亦然。下面让我们看看论坛玩家無心再愛为我们提供的一些当前版本法师常用的天赋配点。

  目前副本内的法师DPS天赋,依然以折磨冰、急速火天赋为主。

  当然主流未必就正确,根据最近的研究,我们得到了下面的一些关于天赋选择上的结论。

  A、如果你只是刚刚KLZ、ZAM毕业,或者是法师新手,请考虑深冰,因为你们可能还要打英雄副本。

  B、如果你对于英雄副本无任何需求,在装备不是太好的情况下想追求高DPS,请考虑折磨冰。

  C、专注冰的DPS没有折磨冰好。点满漫长寒冬的DPS大于点满思维冷却这个天赋。

  D、如果团队的BOSS战每次都小于3分钟,请考虑用冰脉火(关于这一点,还要考虑急速,如果你战斗完还胜蓝,那必须毫不客气地使用冰脉火)。

  E、如果你的团队暴击(算上所有BUFF食物及天赋加成)小于62%,请考虑折磨火(另需考虑团队战斗时间和你的急速,具体见D)。

  F、如果你的团队暴击(算上所有BUFF食物及天赋加成)大于62%,请考虑专注火(另需考虑团队战斗时间,具体见D)。

  G、奥法在目前版本的强大可以说是人尽皆知,无论PVE还是PVP都有不俗的表现。当然强大的天赋同样需要强大的装备和团队来支撑。如果你自信在你的蓝打空之前BOSS能倒地,请毫不犹豫地选择奥法吧(记住,一般奥法全力泄蓝时空蓝的时间在1分半~2分钟)。

  H、经过一段时间的奥法实战测试,奥法在我们当前团队中如果是无爱、无装备优化状态,其DPS最多与专注冰相当,但是强化装备后,例饰品用灰舌、3T6加整套T6.5,奥法就是目前最好的法师DPS。
 

  根据这些结论,我们可以得出,公会目前参与RAID的法师,最好的选择是奥法和火法用冰脉火天赋(你需要为此在装备上配备足够的命中),冰法用折磨冰天赋。

  不过,对于我们公会的法师来说,点的天赋只要是副本RAID天赋,不是随意乱点,也不是辅助或PK天赋,我们都不强行要求是属于哪个系。唯一的要求,就是你能打出装备应有的DPS。

[编辑:whisper]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为法沉沦!国服3.13火法PVP经验技术分享 下一篇:3.13PVE:四议会法师单坦双法系完整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