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法师>

法术原理探秘 变羊术是通过意念实现的

  魔兽世界里法术的作用原理是怎样的,相信许多朋友都想知道,也做过各种各样的猜测,而下面这位玩家的说法就是其中一种,不过比一般的说法有趣多了!

  冰箭法术的制冷机制

  施法者心脏剧烈扩张,使得心脏外血液全部回收进入心脏,致使施法者出现短暂极寒,然后将全身的寒冷凝聚手指,并冻结手指周围的空气和水分,形成淡蓝色冰锥,最后心脏剧烈收缩,心脏内血液急速外涌,冲击手指部位的冰锥,将冰锥以箭的形式发出。

  这就是为什么法师施放完冰箭大部分都会跳一下以缓冲血液带来的瞬时冲力的原因,有时候施放冰箭次数多了,血液因为快速循环摩擦血管生热,产生能量不平衡,所以会以瞬发火球的形式释放掉这些多余的能量。

  这个过程是很耗费体力的,所以一段时间后,法师们要坐下来喝水吃面包。

  炎爆术的加热原理

  炎爆术的加热原理则有异曲同工之妙:施法者心脏剧烈收缩,使得血液运动加速,火球术要比平时快5倍,而炎爆术要比平时快8倍,这就是炎爆术的施法时间比火球术长的原因。施法者通过这种运动,使得血液温度急速上升,然后施法者利用自身修为,将这种热量凝聚指端,然后分解周围的空气,聚集高浓度氧气和甲烷,形成爆裂火焰弹,并由其燃烧产生的尾气自行推出,由施法者本人控制方向击打目标。

  你要问气定神闲大火球?原理同人类,经过瞬间发射后,总会出现个三分钟或者五分钟的不应期。

  冰环原理

  有很多朋友反映,当施法者施放冰冻术时,通过跳跃来躲避冰冻,从来没有成功过,其实,这个原因是和法师冰冻术的施放轨迹密切相关的。

  法师冰冻术看似是个瞬发无轨迹法术,其实你们并不知道它的施放机制。当施法者施放冰冻术时,施法者会将身体积攒的静电瞬时引发,通过吸引云层上空带电冰粒,通过冰粒高速下坠产生的一种法术。

  所以,冰冻术是以施法者为圆心从上而下的一种轨迹法术,离地面越近,产生的冰冻效果越高,如果你跳得足够高,你完全可以躲开,但是你从来不会跳到那个高度——或者你可以采取躲避这种下落式法术的方法——跑开。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大灾变:奥法属性 装备及输出手法分析 下一篇:4.1PVE:浅谈奥法关于触发类智力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