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法师>

征服之岛攻防转换要诀 法师战场心得

  NO.2突袭第二战:码头

  很多时候,我并不愿意开局去车间,打的毫无激情,人头尽数被菜刀们拣走。所以直接矿洞,小分队竞技场有意思多了。

  码头是破门的关键点(总有人说飞机点最重要,事实是空降之后能够用的炸弹是拿一个消失2秒多才刷新一次),抛开刀车之外的投石车机动性实在太棒了。可以直接投送到车间支援,可以火速投送到精炼厂或者矿厂,甚至可以让你飞上飞机场偷旗。

  到码头进战斗前,有个小山头可以猥琐观察下局势点下几个人头,然后漂浮而下,插军旗开英勇丢霜环反治疗开打。当然一般都会有至少5个人跟你一起吧, 而且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去码头胜过车间。小队RUSH的时候,法师务必控好场。讲讲偷袭吧,比较有意思。对方阵营已经拿下码头,并且已经出到车,那么猥 琐在 码头路口那边的山头后面紧贴着,除非有猎人不然很少有人会发现你。看到多数人开车走了,那么果断下去开英勇开打。个人觉得1V2应该问题不大,况且他们先 前肯定已经和其他人火拼过一次,差不多也就只有一个章。控一杀一吧。如果只有一个,那么可以尝试像前面第一篇阿拉希中那样控制开旗。这里就不重复了。

  Tips:1、对于第2种情况单独偷旗来说,最大的难点不在于杀留守人员,而是在于击杀速度不够快,而敌方队友在码头复活,那么你就惨了。所以只要发现对方复活就早早走人吧。

  2、码头地图太大,被追杀时撤退路线很单一,除了往桥头走没别的路了。当然如果能够坚持到撤退到桥头,上缓落跳桥基本也就跑掉了。

  3、倘若成功并出车了,选择投石车吧,可以往精练厂方向走,进入投送距离,直接选好精炼厂旗帜点一发飞过去。直接开旗了。

  4、曾经很久前,码头是双方潜行来的最多的地方,所以低血量小心咯。

  5、如果你喜欢玩刀车的话,那么图上黄色标记点是最远距离打门的了。当然刀车还可以顺便飞几下车间的。

  NO.3突袭第三战:机场

  飞机场,空降登机点。主动性进攻,空降民工搬炸弹。被动性是被逼的配合码头刀车理应外合速度破门尝试RUSH首领(最近一段时间打见部落比较多打这 样的 算盘,往往是门破或不破都被打完车间回防的联盟清回墓地了)。4。3。2了,个人认为原则上讲飞机场只能作为选择性据点,比如车间丢了,拿码头跟飞机场孤 注一掷。另外飞机上的炮台伤害还是蛮给力的。

  建议打完码头再去机场。骑马过去?或者等码头出投石车开到飞机场斜下方,对准半山坡以上一发扔过去。如果发现有敌方路过空中就可以隐身了。话说一直不理解,飞机场无论是哪方的留守都相当薄弱,甚至是没有人守的。所以这个点是能够很轻松的拿下的。

  Tips:1、虽然说飞机厂普遍防守很薄弱,但是对方很多时候在复活后准备登机时如果看见你,大多会抱着杀了你再走的想法。所以……

  2、从近期个人遭遇来看,更多的时候,部落方更喜欢开局就拿下机场,这也是导致车间为什么大多数是联盟方的原因(人员要去3个点自然火拼不过)。

  3、飞机场对于法师来讲可以说是进出自由,想打就来吧,不想打了那就,漂浮一上跳崖而下到车间了。

  4、送个技巧,从飞机场漂浮跳下时,看准落地点,如果差不多对着车间出车房时点掉缓落BUFF直接坠落,快要到地面时补上漂浮,然后你就落在房顶上了(这一招可以用来偷偷打车或者是防守也行。至少菜刀拿你没办法了)。

  一些非常有必要补充的:

  ·拿下码头等车时,可以抽空去把精炼厂拿到手;当然去偷袭飞机场前的路上也可以先去把矿厂开回来。

  ·当本方码头出车时,尽可能的放下手中的事去保护刀车;当然敌方出刀车,自然尽可能的去打车。

  ·不要忽视投石车的作用,除了加速和抛人之外,往哪抛才是重点。

  ·不要动不动就往对方家里投送或是空降,除非你们是大队人马一起,否则基本结果是被对方死回家复活的人给送回去

  ·如果你不打算玩的很疯,很多时候不妨留下来守点。

  ·如果想找人单挑锻炼,除了去旗点,这个战场还有很多地方有散人,比如桥下,车间墓地后面浅滩等等

  征服之岛更多的总结:

  局势和队形决定行动方案。

  车间和码头是重中之重。

  请不要无视精炼厂和矿厂设施。

  每个点是可以提高所有友方15%伤害的。

  征服之岛防守与进攻的转换很关键。

  不回防的后果是对面空降一次就可以干掉首领。

  不要做别人骂你的事。

  很多时候大车回防是可以坑杀的,请别归还要塞军旗。

  好的开局未必是好的结局。

  战场是多变的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尤其是战歌交旗的先后决定胜负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25H死亡之翼脊椎狂乱法师输出心得分享 下一篇:做个高输出的法师 25H龙魂作战细节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