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猎人>

国服3.13:猎人太阳井输出 仍属第一集团

  摘要:不排除别的职业手生或是研究不够,但猎人的DPS仍然不容小视。

  昨天SW有些不顺利,倒不是BOSS的问题,老1前面的小怪就灭了4,5次,可能是T没找到感觉,也可能是治疗无脑环无脑野性的取消导致团队一直减员,磕磕绊绊打了近1小时才到蓝龙面前。小怪DPS排名第一的是一个武器战士,乱射被削弱30%的猎人有些低迷,我总伤害仅排第四,不过感觉能提升,因为死了几次BUFF不全的原因。

  老1:生存天赋

  由于不确定假死勾引BOSS站位还是否可行,导致开打的时候部分人员处于观望状态被隔在门外,看场面上大概仅有15个人打,而且我队伍的治疗没有进来,叠到8层的时候无治疗而死。死时,生存天赋没有开技能的情况下,秒伤3200左右(这个数据不准确,因为吃到了暴击BUFF。幸好蓝龙在门外开了个门,被隔在外的人员陆续进来,最后死了10多个人过了。

  老2:生存/射击

  先用生存试水,因为满BUFF爆炸射击究竟啥样还是很吸引,结果打到70%左右2T嘲讽抵抗 治疗没反应过来导致MT死亡,AG。秒伤仅仅2800,还是开了急速射击和野性呼唤的情况下。这令我放弃了用生存打高的念头,切回了射击。

  第二次布胖尝试,技能全开后峰值在4300左右,但是自4月份来打布胖从未中过燃烧的我却连中2次燃烧,由于跑位原因,有相当长的时间没有吃到图腾,自己也多少有些手忙脚乱。最后秒伤3700排第二,第一是另一位猎人3750,盗贼SS等紧追于后。打完后看了看Recount,发现由于台服猎人玩太多,总是不自觉地打奥射,总共打了10次奥射,浪费了不少DPS。而且忘了吃第二个加速,烈焰菇也忘记吃了。另外天赋也需要微调,瞄准射击效率超过稳固,应该将弹幕6点全加上。

  最后竟然发现上传WMO数据的人没有上,崩溃。当然后悔是没用的,下次再战。

  老3:射击

  没有无脑环和野性,问题也不大,死了3,4个人还是过了。本组人被点名2次,需要跑位,对输出BOSS有些影响。A小骷髅的时候,由于T的生疏,法师术士都不敢A的太厉害,还是猎人好,放心A。这个BOSS我伤害排名第一,不过RECOUNT上秒伤仅有2500,比305低了很多,如果上传至WMO肯定更低。

  老4:射击

  很郁闷,开打30秒,连预备急速都没开,没看清自己叠了几层就突然死了,连吃石头的时间都没。打完发现全团只死了我1个人。这个BOSS一个TG战士排名第一。

  老5:射击

  又被安排在守门组,所以肯定彪不过NUKE BOSS的术士法师,秒伤2200左右排第4,不过在守门组里属于最高的。

  老6:

  全程被龙喷了1次,有段时间被战斗贼压制,没办法,沿用305的战术都有喷近战的习惯。但是此贼后来A镜像的时候死了,所以总伤害排名第一的是我,由于WMO缺失,记不清昨天打了多少,反正肯定没305高就是了。

  PS:昨天出了很多破甲装,以前根本不考虑的邪恶陆行鸟胸甲入手了,远古本能也入手了,算是运气不错吧。

  总结:313的猎人目前仍然属于第一集团,当然不排除别的职业手生或是研究不够,但猎人的DPS仍然不容小视。

[编辑:づ开心]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国服3.13:猎人射击天赋完美抽筋宏修改版 下一篇:国服3.13猎人PVP指南:宏和武器和天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