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猎人>

国服3.13猎人PVP指南:宏和武器和天赋推荐

  摘要:进入3。13以后猎人区求宏的现象非常多,是PVE的咱们先不理会。在PVP上,猎人的宏每一个宏都应该是你自己不断尝试后,适合自己的。无论是求宏,还是发布宏,这些宏都不一定是100%就适合你用的。我前面在第二条说了,你必须有自己的见地。宏是所有职业共同的话题,而到3。13全面搬到台面上来,是因为技能实在是增加得太多了。同时搬到台面上来的还有POWA插件。

  一、宏

  问:我为什么一定要宏?

  答:因为猎人在现有版本要按123456789,而其他职业只要按123。因为猎人在现有版本,技能的重复性太大,而智能性太小,还不能支持外连小霸王手柄,而其他职业进攻请按12,防御请按3。

  问:我有什么样的需要时,我应该去努力尝试做一个宏?

  答:我发现我在按1之后一定会按2。我发现我有时会狂按1个键,我是否可以在这个键上加入其他的键。我在PVP时老忘记开牺牲咆哮和杀戮命令。我不知道我开技能的优先级,进攻的威力小了。

  进入3。13以后猎人区求宏的现象非常多,是PVE的咱们先不理会。在PVP上,猎人的宏每一个宏都应该是你自己不断尝试后,适合自己的。无论是求宏,还是发布宏,这些宏都不一定是100%就适合你用的。我前面在第二条说了,你必须有自己的见地。宏是所有职业共同的话题,而到3。13全面搬到台面上来,是因为技能实在是增加得太多了。同时搬到台面上来的还有POWA插件。

  POWA也许在3.05/3.13前并不是一定需要的插件,但之后将是所有猎人必须的插件。你将使用他在第一时间爆发出

  最猛烈的进攻,你将使用他在第一时间发现自己被缴械,需要使用逃脱。

  (有时间填一下,猎人PVP在POWA上需要做的)

  猎人PVP宏整理

  1 、守护稳定宏

  我把这最基本的宏放在猎人的第一位,这也是我每个版本进游戏第一时间做的宏。

  /cast !灵猴守护

  /cast !雄鹰守护

  /cast !蝰蛇守护

  大家应该知道做这几个宏的原因,保证在PVP时绝没有操作失误,100%守护是自己所想要的,这很重要。

  guiniao:具体的来说,就是如果你没有处于灵猴守护状态下,你狂点此宏,将打开灵猴守护,如果你处于灵猴守护下,你狂点此宏,也不会取消灵猴守护效果。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国服3.13:猎人太阳井输出 仍属第一集团 下一篇:手绘画图:看看猎人什么才叫做仇恨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