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猎人>

国服3.13猎人PVP指南:宏和武器和天赋推荐

  四、对各职业PVP随意谈

  以下不是教你100%打赢某职业的攻略,而是一些小建议

  战士

  逃脱留给大风车,威慑用来顶技能,那才是真正意识家。

  兽王和以前版本打没什么区别,注意大风车收宠。

  生存应该可以不开预备就赢战士,要多练。

  决斗可以321威慑顶冲锋,宠物定远了,直接冲锋开战士,威慑再顶掉拦截,之后想怎么打怎么打了。

    徽章的使用时机

  在防战使用出第一个4秒昏迷的时候使用。防战的打法一般是,4秒昏迷,4秒昏迷“快”结束时接沉默,接下一个昏迷,这个昏迷快结束的时候再接下一个昏迷。这样你瞬解他第一个昏迷,回身驱散射击,然后有冰冻上冰冻,冰冻递减上冰霜,什么都没有上威慑,是能够完全消化掉他这一波攻击的。徽章可以早用。反正是慢慢来,又不是几回合见真章的战斗。

  合理利用地形,假死吃喝要找可以卡住战士冲锋,拦截视线的地方。

  铁门有个门缝,那是个好东西。在铁门缝的旁边放一个冰冻陷阱,然后在门缝里放心的吃喝,起码能多吃喝6秒,多回2500血。这样战士只有走到你面前才摸得到你,而不是一个36码的冲锋就直接上来了。

  防御战士的爆发

  防战用徽章的时候,就是防战要爆发拼命的标志。所以如果防战在前期就用出徽章,那么不必思考,防战要拼命了。请马上交出猎人“所有的”大招堵住他。不过让人欣慰的是,和我打,一上来就徽章打爆发的防战,最后跪的时候我都满血。

  骑士

  靠打战士和盗贼练出来的技术。

  套路不固定

  兽王不说了

  记住,不能浪费限制技和控制技。一旦浪费,有“预备”的猎人一定要迅速开,不要犹豫

  萨满、小德、盗贼、法师、冰法、牧师待补充

  冰法相对难对付,关键点3个,1、最好不要一直让BB去攻击,BB攻击带冰甲术的FS都有15%的几率使你和BB被冰封,这是冰法的天赋寒冰指效果;2、如果不幸被冰环立即威慑;3、建议使用冰霜陷阱,现在冰F抵抗冰冻的几率相当高。

  术士

  打术师其实没什么好说的,恶魔2分钟CD化,毁灭你不能被他读出1次条。

  恶魔2分钟CD化真是说什么好呢。逃脱一定要留给恶魔变身,直接逃了不要回头,想办法找可以切对手视线的地方切假死。

[编辑:づ开心]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国服3.13:猎人太阳井输出 仍属第一集团 下一篇:手绘画图:看看猎人什么才叫做仇恨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