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猎人>

小宠物见大智慧:兽王猎人PVE的个人心得

  目前兽王猎人分蝎兽王和猫兽王。蝎兽王也就是AP破甲流,猫兽王即敏暴破甲流。

  根据团队需要,蝎子只能1只。每个团队的猎人职业队长应该从优考虑由谁带蝎子对团队提升最大。个人建议AP兽王。

  天赋50/11/0。1点资历3点眼镜蛇。

  一、抽筋宏

  随着3.0稳固和杀戮更改,兽王现在可以不用抽筋宏,要用宏的话顶多加入一个宝宝杀戮,作用不大,如果反应快的话,杀戮可以手动。

  #showtooltip 稳固射击

  /施放 杀戮命令

  /console Sound_EnableSFX 0

  /施放 !自动射击

  /施放 稳固射击

  /console Sound_EnableSFX 1

  /script UIErrorsFrame:Clear()

  二、装备选择

  2种选择:2800AP,30暴 2500AP,35暴

  以上属性均为达标。第一种输出相对稳定,第二种看脸,建议多扶老奶奶过马路。

  蝎兽王堆AP,猫兽王堆敏堆暴。至于破甲,理论是AP和暴到瓶径才选择破甲。没有AP和暴的破甲是渣!打低护甲的BOSS,破甲也是渣!

  现阶段兽王猎人,海山肩膀是神器。4T6选择:胸+新3T6

  关于饰品:狂暴者是神器,BT饰品+背叛者+龙J+海啸 任选其一。命中达标(115+,127以后命中溢出)建议BT饰品,不够则背叛者。龙J是木桩神器。

  三、输出模式

  毫无疑问,无脑稳固。正常开鹰守,红人切野兽。蝎兽王需5层毒满后红人。更重要的是把握好药水CD,这需要无数次BOSS战自己摸索。

  另外,英勇和急速射击错开用,急速越高,英勇收益越小。

  通常建议,英勇+红人+主动饰品,英勇结束,开鼓,鼓结束,红人+饰品+急速射击。

  切蝰蛇的时机,鹰守触发后切,更有效地回蓝,减少守护惩罚对输出造成的浪费。

  最后一点,保命第一,活着才有输出!

[编辑:motocat]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3.13PVE]猎人手动操作与Z大一拖二宏测试 下一篇:国服魔兽3.13猎人PVE天赋 技能等简单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