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猎人>

国服魔兽3.13猎人PVE天赋 技能等简单分析

  仅仅限于PVE,包括兽王射击生存3系。

  PVP的部分应该也有人会来完成的,个人能力有限,不会去涉及。

  如果是3.1.3,那么这个补丁将包含3.0.8,3.1.0等大量的内容,具体情况,请看月痕猎手的[ 《跨越3个补丁,国F版本改动!(修订)》 ],可能还略有不全的地方,但是基本的都包括了。

  目前可能首先推荐的是

  (都可以点击放大哦~)


 

  主要需要关注的

  1.稳固被废,输出何去何从

  2.天赋大变,兽王难振雄风

  3.点数不够,鱼熊如何兼得

  总之,我还是看好射击,毕竟其他两系加不出直取要害,加上本人对射击非常熟悉,就先从熟悉的开始吧。

  其中很多计算模式,分析方案,数据等都来源于本人写的[ 《3.0.5PVE射击》 ],如果在看下文的时候,如果感到有的地方难懂,很有可能在上文中我已经做过深入的计算分析,这里只是直接用了结论,如果仅仅是来看结论的话,则可跳过这些。

  第一章:补丁变化简要分析

  1.稳固射击:ap加成从20%降低到10%,成为不折不扣的“下限”,但是在70级@3.1.3这个更加畸形的版本下,在国服拥有众多橙弓猎手的前提下,奥术能否进入循环?这还是要计算的第一个问题。

  2.穿刺射击:新兴的山寨流血,非常超值的天赋,具体表现如何,这个是第二个问题。

  3.宠物大改:猫和蝎子被废,狼成为射击和生存的首选。兽王天赋下应该是迅猛龙和魔暴龙占优,但是由于天赋点数问题,51大招和直取要害不能共存,一次伤害上必然会差很大一块,加上兽王被砍的很多天赋,以及唯一输出技能稳固被砍,即使有奥术,也是远远地不行了,节哀吧。

  4.破甲收益:大小破甲的改动,以及稳固的修改致使急速的收益降低,破甲vs急速,这一战似乎是破甲赢了,双放血无敌。

  5.爆炸射击:14%的ap加成,应该算是PVP利刃,但是生存天赋在PVE中能否表现出色呢?还真的不好说。

  6.狙击高手:同时减少奇美拉和瞄准的蓝耗25%,相比最新的15%的效率,现在的蓝耗似乎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因为奇美拉(16%->12%)本身的蓝耗已经降了一次了。

  7.命中问题:最新的天赋已经能同时增加人和宠物的命中,但是由于天赋点变得更加宝贵,现在最多够加一点。加上现在急速和破甲的收益变化,饰品上个人更加认同狂暴者+背叛者,这样命中达到了104,相比我们的目标7%(111)还差7点,有些头疼,再装一个10命中的宝石,会浪费3点,就这样吧。

  而有眼罩的同学们也可以根据眼罩的命中调整,同样的还有永恒长夜护腿,现在这个皮甲很强,这个似乎没有人有意见吧,同样的还有混沌刀锋外套(高爆击高破甲),不过这些会引发争端的,请自重。

  8.急速恢复:修改,回复最大蓝量的20%,据说是FARM神技,Raid的表现还要算算。

  9.雕文问题:没有新的加入,灵猴被NUKE,毒蛇钉刺雕文的跳数增加了1跳,使奇美拉-毒蛇伤害增加了一点。

  10.箭袋加速:即使没有橙弓,箭袋也终于告别了历史舞台。15%加速被整合到自动射击中,而实际上,所有的射击技能,都会享受这个加速,包括稳固射击。也就是说原来什么样,现在还是什么样。

  弓箭的数量,可堆叠到1000,但是NPC卖的箭,还是200一组,海山箭还是1.6G,也就是说还是那样贵。仅仅是自己带5-6格箭,基本也就够用了。按照老马所说,“草船”的受箭量也就是5000支。

  第二章:破甲的变化

  一、基本公式和概念。

  1.伤害减免公式

  DamageReduction%=Armor/(Armor+400+85*(5.5*Level-265.5))

  对于73级boss为

  伤害减免%=护甲/(护甲+11960)

  这个公式没有变化。

  2.破甲属性的改变

  原有的7.4破甲忽视1%破甲,现在提升25%效果应该为1.25%,算一下5.92破甲等级忽视1%护甲。

  3.大小破甲的改变

  大型破甲:战士,贼:4%*5=20%;猎人的沙虫:10%*2=20%

  小型破甲:精灵火,鲁莽,猎人的蜜蜂。5%

  这两者是乘法关系,也就是说破甲能力=1-(1-20%)*(1-5%)=24%,这个能力相比原来的固定值,这个能力是被削弱了。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小宠物见大智慧:兽王猎人PVE的个人心得 下一篇:国服3.13猎人天赋讨论:生存猎还是射击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