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猎人>

国服3.13猎人天赋讨论:生存猎还是射击猎?

  网易就要更新3.13,那也就是说兽王已经死了。不要在沉迷于LR的无限强大无脑流了。从现在开始LR走向了和FS一样的按键技能操作循环了。

  说下循环:生存的循环是爆炸射击,毒蛇钉刺,黑箭,爆炸射击,稳固。然后等各个CD循环,爆炸射击6秒循环做为主技能,毒蛇和黑箭是都是21秒-27秒(看铭文和天赋),最后全CD期间穿插稳固。

  我本人有一个自己设计的3.13(80级)生存抽筋宏,比台湾人简单了多,但是我不准备现在拿出来,只是想让广大的LR玩家,先熟悉生存的技能。

  铭文:现有身上的铭文,基本不用换,等WLK开放了,增加或者换新的就行了。

  由于是阉割版本,不得不说的是天赋,我想来想去自己觉得也只能这样了,相比较80的天赋。

  1,放弃《生存战术》2点,如果坦克仇恨高的话,假死抵抗下无所谓。

  2,放弃《足智多谋》3点,黑箭的CD并不是最重要的,WLK全程DPS显示,黑箭只占3%-6%。

  3,放弃《战术大师》最后1点。只点四点。因为8%暴击和10%暴击差不多,机率来说。

  4,《致死射击》和《精确瞄准》我选择致死射击,满点。

  5, 点数问题无法延伸之《直取要害》。

  (图片点击放大)


 

  258567825:

  狩猎小队真的要点?3%敏捷+回蓝效果团队里没有惩戒骑暗牧冰法之一?全buff950+敏捷3%也就=30点左右

  足智多谋不点?少6秒CD意味着更多的荷枪实弹至少我会放弃狩猎小队选这个

  毒液钉刺一点就是1%本体DPS不点?

  2点技能暴击伤害不如投到生存这边来

  我更看好射击山寨流血急速回复和抽箭的BUFF

  再见安打:

  NAXX什么的不算,那是垃圾副本,蓝龙和黑龙彻底压制。亚夏也压制。就说说奥杜亚吧,为了测试射击和生存。同样试过天赋和武器装备搭配。226装备17件的射击比226装备8件的生存,平均每个BOSS少4万,相差不是很大。

  3%敏是经过多方讨论,而且还参考了妖孽的主力LR,才形成的一个说法。很简单的一个道理:生存LR发动什么是基本阿,敏阿、、、、、、还要就是足智多谋为什么不点,请看我的标识。我已经解释清楚了。现在没点只是没80的点数。少10点,如果多10点80级我会不点嘛、

  另外回蓝效果的。我非常正确的回答:除了惩戒骑,没人能帮LR回蓝。暗牧已死。

  再见安打:

  226,219的饰品都用过,还是回头花了4000G买了套牌。敏优先提升非常大,为什么点翼龙没点毒液,自己数据比较过了:爆炸射击42%,自动射击28%,稳固射击10%,其他全部20%,所以相比收益不是非常大。

  258567825:

  3%敏捷楼主说的开F版本我也针对他说的的了80级的敏捷这个3%肯定会被放大很多

  至少阉割版本我射击天赋全buff过后950+敏捷(太久了差不多这个数字吧)

  多出30点不到的敏捷和毒液钉刺直接来的3%伤害比显然选后者

  还有楼主都点到翼龙了不出毒液钉刺何解?

  天赋点不够致死射击点不满的还是先放弃吧

  我的意见就是这样改

  井上麻里奈:

  关于生存天赋的技能循环

  我是这么想的:

  标记-黑箭-毒蛇钉刺-多重射击-爆炸射击-爆炸射击-爆炸射击....

  全程保持毒蛇,黑箭》多重》爆炸,技能CD长的先放

[编辑:motocat]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国服魔兽3.13猎人PVE天赋 技能等简单分析 下一篇:猎人战场入门到精通—第一季:战歌峡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