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猎人>

大地的裂变:猎人狩猎抓捕灵魂兽全指南

  魔兽世界猎人灵魂兽捕捉地点攻略白皮书,在下文您将看到那些您所向往的灵魂兽的捕捉地点技巧以及搜索宏希望可以在您捕捉灵魂兽的路途中给您一些便利。

  经过大约3周的时间,灵魂兽基本上捉齐了,感觉很有必要写点什么,一是对自己这段时间的辛苦做个总结,二是也希望能对希望抓或者正在抓宝宝的猎人兄弟们一点帮助。下面每个宝宝我基本上都会标出来在哪个刷新点抓的,知道上次刷新时间的也做一点说明。再次呼吁其它人看到灵魂兽尽量别杀,除了盆地的其它的连个成就也没,还有抓宝宝的时候也希望猎人兄弟们和谐点,手慢了就等下一个。

  第一只:森巴斯

  没什么好说的,在刷新点上的线,上线排了随机把狼和辛巴的刷新点飞了一圈无收获,进去打了个yx本,出来看见辛巴在我飞机下........

  第二只:泰罗佩内(火焰龟)

  我最想入手的宝宝,拉风的造型,很强的实用性,射击生存可带,实乃居家旅行、刷本逛街之必带宝宝,我赐名火焰神龟。第一只是在蹲了4小时之后在左边刷新的,还有个一直在和我聊天的猎人在右边那等,马上开捉,还剩5秒的时候天上下来一精灵猎人,下鸟就是一箭,我马上嘲讽射击,继续捉,那猎人又是一箭,宝宝半血了,我又嘲讽驯服,没注意自己血,我挂了。等我复活了就看见乌龟的尸体了,后来周末打竞技场一边打一边在右边等着,结果真刷了,到手。我看见的2次都是在左边刷新的,然后没人抓就开始向右边游荡,不知道右边到底会不会刷新。刷新时间6-9小时比较靠谱。

  第三只:卡洛玛

  我想去抓鬼蟹来着,中午吃了饭上线就在无底海渊,跑两步插件报警(ps:这以前我没用插件,都是做个宏边飞边按的),飞奔过去看见一个猎人正在捉,失落的炉石回城,忍不住又传送暮光高地,刚飞到第一个刷新点,报警,收之,刷新时间未知。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能打能控:猎人赞达拉巨魔双本简易攻略 下一篇:4.1PVE:10H升腾者议会便当打法猎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