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猎人>

4.1PVE:10H升腾者议会便当打法猎人分享

  升腾者议会

  个人觉得BOSS的难度分3种

  1是强度型的BOSS,我们需要压制我们的DPS和HPS

  2是容错低的BOSS

  3是强度容错交错的BOSS

  我想升腾者议会应该算第三类难度的BOSS,再加各种坑爹掉落的372水晶,大部分团队都会选择最后去尝试这个BOSS

  能有九个合力的队友带着我这等短板,2个下午的跑尸,收关这个BOSS,实在有幸,也借此言谢。最后此贴纯站个人角度,一个猎人角度分享一些心得,尽量少涉及数据 请当伪攻略看看罢了!

  正常进本前的副本补给准备充足外,我们需要充分的了解此BOSS的普通技能,因为当你去尝试了,才会发现灭到后面只是在灭普通模式的技能。

  普通模式是你在街上看到的女人,H模式是你床上看到的女人,所以往往让我们很难关注太多他们的细节,但是当你站在她床前了,你必须去了解为自己为队友

  拖把饰品依然神器,凌光药剂不是必须,因为这个BOSS需要点DPS,合计省钱,治疗实在乳的吃力,活着脸太丑,那么凌光吧,先活着

  概念

  所谓便当打法,就是P2的冰冻宝珠处理上选择集体硬吃第一个宝珠的AE伤害,来达到冰球和火圈技能CD的尽量统一,做到先火后冰(用第一个火圈消第二个冰球,火圈存在时间很长,具体多久消,我打的很忙,我没时间去观察,我也懒)

  正常是先出冰冻宝珠,然后好多秒再出火圈,被冰球点名的人需要跑很久,而且火圈还不知道刷在哪,被撞就灭。

  如果第一个球直接靠团队免伤(牺牲 灵魂TT 牧师罩 自己拖把) 硬吃掉第一个,后面基本是火圈在前摆在那了,冰球在后,消冰球更简单。甚至火圈会刷新在冰球上,从而降低P2难度。在此也向正常循环打掉的青年们致敬!具体后面扯

  拆分10H模式阶段和核心技能

  配置 1坦3补 6DD 站位细节看P1H模式技能部分

  冰王我们需要注意的技能

  1 结冰 3秒施展时间,对附近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与施法者距离越远,所造成的伤害越低,任何浸水的敌人将会被冻结,并且承受额外的伤害。

  冰王AE,离越近伤害越高,近战猎人与跟治疗有仇者可能死……身上有浸水DEBUFF的,别贪,速度消了回位再打,被冰基本死了,不死除非治疗是你准姐夫

  2 冰之心 一阵冰寒之冻侵略目标的心脏,每2秒提高所承受的冰霜伤害,如果目标与其他盟友接触,他们将获得冰霜能量的强化。

  秒驱散,无视。如果跳过5秒还没被驱,语音沟通提醒

  3 水之枪 1.5秒施展时间,对随机目标造成18~22万的冰霜伤害。

  一般团队近战会选择近战打冰,远程输出火王,火跳来跳去,被这技能BIU死……打断问题,能帮断,你的亮点哦

  4 水箭之雨 对6码范围内的敌人造成9750~10250点伤害 附加浸水DEBUFF

  注意要点:冰王我们需要注意的核心技能,大约就是浸水,不消吃冰王AE就被冰。浸水的消除机制是吃火焰伤害,消除方式有3种:1 踩地上火。2 火王开盾后的AE。3 近战中了燃烧之血和传染的火焰能量强化。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大地的裂变:猎人狩猎抓捕灵魂兽全指南 下一篇:猎人新祖阿曼冲熊心得 每人都有熊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