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猎人>

猎人新祖阿曼冲熊心得 每人都有熊骑!

  ZAM冲熊心得

  三个半小时,冲了5只熊(当然有失败...)。累的一B,跟大家分享下一些细节。我不来刷优越感,喷子自重。不要说什么随机连续N次排到ZAM不可能,那只能说明你不会排。每次只杀四个boss,不管有没有四箱子,一定要杀了四个boss,拍随机就能保证进ZAM。

  冲熊前准备好烹饪,合剂,药水,水上行走药水,大红。

  以及最重要的是4个靠谱的强力队友(要有能开英勇嗜血/时光扭曲的,我们带的法师)。个人推荐天赋是射击天赋(我点出了诱捕)。另外,合剂和水上行走不能同时吃,我是奇数次吃合剂,让队友骑摩托大象带我从水上过去。偶数次点掉奇数次吃的那个合剂,自己跑过去。

  四箱子一共只给你25min时间,进门的15min,第一个和第二个一共补给你10min,第三个boss不补时间。杀了boss不用解救npc也会补给你时间。所以能不杀的不杀,能不捡的不捡。一门心思赶紧打。冲熊是个技术活,更是个体力活。

  小怪的要点:

  1.首先是说能不打的小怪都不要打。左右两部分中间的那两个巡逻的大怪,老四前面带着两个鳄鱼的巡逻(用水上行走过去)。熊boss前有两只单独的阿曼尼狗熊,仇恨分离靠门的一只出来,另一只贴边走就能绕过去。

  2.杀小怪的时候,最后一只剩下一半血就可以开下一组怪了。边拉边走。

  3.熊boss台子上的四只怪(两个熊骑士,一个巫医,一个XX),老三前面台子台阶上的小怪(有个会放地震的,俩个火球法师,一个XX),要特别注意,容易倒T。

  4.老一前面小怪,风行者先杀,杀掉了就可以拉下一波怪了,还是先杀风行者,然后杀暴徒,最主要的就是先杀威胁大的,比如什么掷斧者,火球法师之流(后边类似)。

  5.急速射击和准备就绪留在AOE和boss。老一之前有个不能杀的斥候,会从后边招来两个小怪,可以放个冰霜陷阱(诱捕)延迟一下。然后是好多怪带着神马老鹰龙鹰老虎豹子小弟之类的,急速射击+多重机关枪杀吧。尽量保证你能击杀掉几个,这样能量多。龙鹰boss一定要留着一套急速射击+准备就绪,冰霜放好,A小怪靠你了。

  6.老四前面地雷一样的山猫,让T先上,那玩意刚出来仇恨很乱(即使没动作),全看T意识手法了。一次最多两拨,三波真心受不了,赶紧A。

  7.老二老三之间貌似有五六个斥候,一定要秒杀。其中有两个斥候在巡逻,一定要注意。

  boss要点:

  没什么要点,吃药水吃合剂吃烹饪,最大化dps,不要捡尸体,太浪费时间了。另外,我们是第一和第三个boss开英勇/嗜血/时光扭曲。

  还有要注意的地方:

  1.路上千万不要死,死一次就基本没机会了,除非你们队伍真的很强力。

  2.还有一种战术是说老三到老四之间的小怪都不用清理,给治疗绑个石头,大家从山猫地雷那里集体冲进去,然后死在boss房间复活,还能多开一次YY。话说这种战术我们是从来没成功进去过,那个山猫你不管,经常就把你秒杀了。

[编辑:jason ]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4.1PVE:10H升腾者议会便当打法猎人分享 下一篇:魔兽世界猎人拉风宠物 揭开熔岩犬之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