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猎人>

魔兽世界猎人拉风宠物 揭开熔岩犬之谜

  熔岩犬在哪抓:猎人拉风宠物熔岩犬在什么地方

       CTM克洛玛古斯也能抓了!猎人想要驯服他的话必须是兽王天赋,因为他属于特殊的上古熔岩犬家族成员。他不仅是怀旧玩家的非常棒的宠物,而且外形还相当好看,有独特的炫紫色皮肤,一些团队还会非常需要他,因为上古熔岩犬现在可以施放Ancestrak Hysteria(上古狂乱,全团30%加速,持续40秒,即山寨版嗜血)Buff。

  介绍

  熔岩犬是在MC里游荡的恐怖生物,传说在上古时期就已经存在!它们是烈焰领主拉格纳罗斯的仆从和守卫,由烈焰领主最宠爱的宠物玛格曼达统率!

  在外域的影月谷也出现了被恶魔的邪能污染的绿色的邪能熔岩犬,据说这代表着在外域的火元素受到了燃烧军团邪能力量的腐蚀,至于为什么只存在于火元素位面或者烈焰领主所在的熔火之心的熔岩犬会出现在外域,至今仍然是个谜!

  起源

  熔岩犬是只生存在火元素位面的生物,传说是火元素军团的首领——烈焰领主拉格纳罗斯用敌人的尸体喂养了它们,因此他们只效忠于烈焰领主!上古之神和泰坦的战争结束以后,效忠于上古之神的4大元素领主都被泰坦封印在了元素位面!拉格纳罗斯就是在这个时候发现并注意到了这种恐怖的生物,并且极为喜欢这些野兽,并开始豢养它们!玛格曼达是烈焰领主最宠爱的宠物,目前火元素军团的所有熔岩犬都是它的子孙!

  猎人的宠物

  熔岩犬熔岩犬是WOW里猎人的一种特殊宠物,是魔兽世界游戏中猎人所要去收猎的一种熔岩犬。熔岩犬它有三种不同的颜色,绿色,红色,白色。要收服熔岩犬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要有相当高的水平与技巧。熔岩犬是魔兽游戏中一款最新的新宠,是每个游戏玩家都梦寐以求的新宠。

  宠物介绍

  宠物血统:熔岩犬(特殊)

  食物:肉

  特殊技能:熔岩吐熄

  宠物种类:狂野系

       下面让我们看看是那些宠物:

熔岩犬帅气的外形
熔岩犬帅气的外形

  库肯库肯

  位置:在秘蓝岛的止松要塞洞穴深处!

  外表特征:白色的熔岩犬,无口水!

  等级:12 宠物: 熔岩犬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猎人新祖阿曼冲熊心得 每人都有熊骑! 下一篇:猎人们可曾记得当年出生入死前线的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