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猎人>

猎人们可曾记得当年出生入死前线的宠物

  曾经有这样一段时期,当我们捕捉到不同名字的野兽,那么抓过来是绝对不一样的这包括属性,技能,能力以及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都会是天差地别……

  谁还记得当年猎人是怎么教自己宝宝技能的么?首先你需要抓一只会这个技能的宠物用一段时间掌握了才可以教给别的宝宝,而且不能技能不同等级掌握的野兽还不一样,那时候的猎人才是真的猎人,整日都在和野兽们打交到。

  现在的你们是否还记得?

  断牙

  兽王天赋下的断牙0.7秒的攻击速度简直是所有法系的噩梦,那年代攻击击退法系读条效果的强大让猎人和断牙压的法系基本不能自理……

  这宠物也几乎是所有老猎人的梦想,不知道现在有多少猎人的兽栏里依旧静静的养着当年的王者。

  鲁伯斯

  猎人最强大的宠物没有之一,以前没有,以后也再不会有宠物可以超越小鲁……

  普通攻击全是暗影伤害的小鲁,是当年猎人的神级宝宝,那无视护甲的攻击咬死个防战就跟玩一样……后来,就砍了……因为过强了……

  盲眼猎手

  剃刀沼泽的精英蝙蝠,免疫控制…………法师挂冰甲什么的直接无视……因为全是免疫……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世界猎人拉风宠物 揭开熔岩犬之谜 下一篇:得有多懒啊:工程兽王猎一键懒人蹲守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