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猎人>

得有多懒啊:工程兽王猎一键懒人蹲守宏

  好吧,在下真是无聊到了一定的程度。 最重要一点:不要总是飞得太高……降落伞也是有CD的……杀得起劲时特别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在一个罕有人钓鱼短期内难以达到鱼宴的修仙公会里,LZ 身为团队大厨,真是想尽了办法,满足大家的饮食需求。

  早期的工程团餐材料主要是钓鱼(熔鳞鲶鱼,同时也是鱼宴材料)和 AH(源质锭+韧化之肉)。

  当送我矿的团友得知 LZ 是拿去做吃的时候,他们都胆战心惊地疑惑道:这家伙到底都喂什么乱七八糟的给我们下肚啊!

  毕竟矿价摆在那里,在 LZ 发狠突击了一把,将公会银行摆满各种小吃之后,团餐的菜谱终于伴随成就从天而降。

  喜极而泣之后,LZ 发现一个残酷的事实:其中一样食材美味蛇翼,AH 竟然时常断货!而且仅有的少量竟然也价格居高不下!

  与现实不同,作为食材的肉类,从来都不曾以高价的姿态出现在游戏中。

  难道这玩意儿竟然有什么古怪不成?

  各种资料一番查询,来到掉率颇高的奥丹姆南部丛林地带,LZ 热泪盈眶地明白了为啥美味蛇翼能达到物以稀为贵的地步。

  染病的兀鹫,生命值10019,美味蛇翼掉落率50%……看似易如反掌……但是,这群货,竟然在半空中,并且毫无规律地高速盘旋。

  虽然左侧少数兀鹫飞行高度较低,可以从地面攻击到,但是剩余大部分都需要首先上鸟追上,才能进入战斗。

  然后,然后 LZ 没杀几只便不小心……摔死了。囧rz

  一不做二不休,作为兽王工程懒人,LZ 写好“一键兀鹫宏”,便开始速杀这群王八羔子。

  /cleartarget

  /tar[nodead]染病的兀鹫

  /cast奥术射击

  /use雪色狮鹫

  /cast[@player]灵魂治愈

  /cast猎豹守护

  说明:

  1、首先清除当前目标,并选中距离自己最近的活着的兀鹫;

  2、释放奥术射击(空中)或者上坐骑(地面)

  3、灵魂兽治疗自己(地面)

  4、切换猎豹守护,更快拾取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猎人们可曾记得当年出生入死前线的宠物 下一篇:视频 凶残乌龟宠带着猎人妹子单刷音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