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猎人>

猎人25分钟速刷黑翼之巢手法心得分享

  单刷是个人的兴趣爱好,有人喜欢挑战、有人喜欢收益,而我明显喜欢收益多一点,同时我也很佩服最近通了NAXX、通了太阳井以及杀了泥巴的LR们。

  回到主题,目前刷BWL在副本内总耗时可以稳定在25分钟内(不清小怪),效率的意义就让常把“时间就是金钱”挂在嘴边的朋友来解释,我这里只说方法。

  老一:

  最耗时费力的一个BOSS,按原来的方法,一不小心还得跑本重来。我这个技巧绝对原创,保证一次成功,而且只跳一次台子。

  1、不带宝宝,杀掉两只物理怪,上台卡住BOSS和控制者,保持BOSS的目标始终是自己。

  2、刷很多小怪以后,控制者喊话“我已经夺回了控制权,大家都回到自己的岗位上去”。喊话以后小怪会跑回刷点消失,同时进来的门会打开(这个门的状态很重要,打的时候要注意观察,我就是通过观察门发现这个方法)看见小怪动了LR就下台子。

  3、下台以后会有两只新刷物理怪(就是开场杀的俩),杀后场上留控制者和BOSS,然后点宝珠控BOSS,把控制者拉远点开蛋。这时进来的门应该是开着的,那么恭喜你,按下面的操作,老一已经没有太多重来的可能。

  4、这时LR身上会有一个心灵疲惫(好像是这名字)的debuff,在这个debuff还剩下1-2秒的时候,用鼠标右键点宝珠(BOSS在任何位置都可以点!)主动释放BOSS,然后等debuff消失以后再次控制,注意看门,这样做门是不会关的!!!(门关了就意味着后面半分钟左右开始刷小怪)。

  5、重复几次以后蛋就开完了。

  小结:这个方法可以主动控制刷小怪时间,我可以在所有蛋开完打BOSS时,让小怪满场跑,也可以让一群小怪冲进老二的房间,当然这些只是好玩儿,没什么实际的意义。方法已经公布了,具体操作的时候可能会出些小意外,动动脑壳都是可以避免的,我就不再罗嗦了。

  如果85LR还有野兽之眼,我应该可以不跳台,不让刷一次小怪,直接把蛋开完。即使现在没有野兽之眼,我也不会否认这种可能,说不定更有高人正在用。正所谓真人不露相。

  老二:

  现在LR的DPS足以让他在点宝宝以前躺下,那么打完老二以后,收掉BB,保留BB身上红龙精华的buff。

  老三:

  利用小怪的击飞技能直接到BOSS面前假死(方法、视屏在网上很多),这时LR自身的红龙精华还短时间保留。招其它宝宝出来利用LR自身的红龙精华秒了老三。

  老四:

  开门以后冲过去,看到BOSS的位置只要不是太差,WD宝宝直接上就是。60的本,很随意。很多时候BOSS倒了,我才发现自己用的还是豹守。

  老六:

  伪装上台子,然后杀掉,注意拉的方向,不引到老五就好。

  老五:

  打熟练以后根本不用台子,就在台子上面杀,LR离BOSS距离不能太远,否则扰乱过去LR会被传。宝宝一中招,LR马上扰乱,然后退几步,WD BB,小抗一下BOSS,正常情况下LR中那个回血debuff的同时BOSS就会转头,然后LR慢慢的追回去,边追边打。来来回回几次就过了。

  老七:

  伪装过三门神,开机关,招出带红龙精华的宝宝,WD了直接上,无论是哪种组合,第一时间解好黄色,矮子任何组合都无悬念。其它职业如果装等达不到380请带药,也不一定要吃,只是带了保险。

  老八:

  带着老7的debuff打,没问题,点名以前把传家宝枪换上。

  目前个人通刷BWL都在24分多点,肯定不是最快的,但全程毫无压力,安全高效。个人设想如果装备再好一点,再吃点药,骗点buff,说不定20分就能搞定。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你们还能更快。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心得分享:如何让你的猎人打出极限DPS 下一篇:5.0熊猫人之谜测试:猎人职业技能变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