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猎人>

5.0熊猫人之谜测试:猎人职业技能变动

  猎人

  技能

  秘法射击:现在造成65%的武器伤害,从100%下调。

  猎狐守护:现在对弹幕也有效。

  雄鹰守护:现在提升10%远程攻击强度,不再是一个固定的数值。

  伪装:现在可以在战斗中使用,持续6秒。

  猎人印记:现在提高你对被标记目标的伤害5%,不再提升你对被标记目标的攻击强度。

  击杀射击:现在造成85%武器伤害,从150%下调。如果击杀射击没有杀死目标,击杀射击将会立即冷却,但此效果每6秒只能触发一次。

  多重射击:现在造成60%武器伤害,从120%下调。

  急速射击:现在它的冷却时间改为3分钟,从5分钟下调。

  复活宠物:现在需要6秒施法时间,从10秒下调。

  稳固射击:现在造成65%武器伤害,从100%下调。

  追踪印记:现在可以追踪多种类型的生物:野兽,恶魔,龙类,元素,巨人,隐形生物,人形,不死。需要在追踪界面进行激活。

  陷阱发射器:现在是一个开关技能,点击一下开启,再点击一下关闭。

  强击光环:现在提高近战和远程攻击强度20%,从10%近战攻击强度下调,同时增加所有小队及团队成员5%暴击。

  野兽专精

  野兽顺劈斩:当你施法多重射击后,你的宠物在之后5秒内的近战攻击同样打击到所有周围的目标。

  野兽专精:现在降低宠物特殊技能的冷却时间,不再提高宠物的技能点数。

  狂野怒火:现在拥有1分钟的冷却时间,从2分钟下调。

  眼镜蛇射击:现在造成115%武器伤害,从100%上调。

  精神鼓舞:现在只需要你宠物的基础攻击造成伤害即可,不再要求暴击。同时有15%的机率产生20集中值,不再是100%机率产生6点集中值。

  杀戮命令:现在消耗37点集中值,从40点下调;施法范围25码,从5码上调。

  射击专精

  瞄准射击:现在造成90%武器伤害,从160%下调。

  仔细瞄准:不再包扩眼镜蛇射击。

  奇美拉射击:现在造成115%武器伤害,从100%上调。现在冷却时间为9秒,从10秒下调。

  Steady Focus:现在同样使你的稳固射击产生3点额外的集中值。持续10秒,从8秒上调。

  生存专精

  黑蚀箭:此技能被重新设计。对目标发射一个黑蚀箭,对目标造成等同于85%武器伤害的暗影伤害。此外,黑蚀箭对目标及发射时处于黑蚀箭行进路径上的所有目标在20秒内造成10点伤害,荷枪实弹不能从这些额外目标身上造成的伤害中触发。

  荷枪实弹:现在同时有20%的机率由爆炸陷阱和黑蚀箭造成的伤害触发。

  蛇毒蔓延:现在造成完整的毒蛇钉刺持续时间,从9秒上调。

  陷阱大师:现在减少你陷阱和黑蚀箭的冷却时间6秒。

  Viper Venom:新技能。每当你的毒蛇钉刺造成伤害的时候你将获得3点集中值,此效果有3秒的冷却时间。

  宠物

  Smack:当你的宠物集中值大于等于50点时,你的宠物将额外造成%伤害并且消耗%额外的集中值。

  宠物-蝙蝠

  撕咬: 当你的宠物集中值大于等于50点时,你的宠物将额外造成%伤害并且消耗%额外的集中值。

  宠物-熊

  撕裂: 撕咬: 当你的宠物集中值大于等于50点时,你的宠物将额外造成%伤害并且消耗%额外的集中值。

  宠物-一般

  犀牛之血:现在搞高宠物20%的护甲,同时降低被暴击的机率6%。

  咆哮:现在冷却时间为8秒,从5秒上调。

  狂性肝脏:此技能被重新设计。现在提高你宠物的攻击强度50%,持续20秒。冷却时间2分钟,从45秒上调。

  尖刺项圈:现在提高宠物的基础攻击伤害10%,从9%上调。同时提高你宠物的急速和暴击10%。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猎人25分钟速刷黑翼之巢手法心得分享 下一篇:5.0猎人新雕文:印记加强 宠物可捡尸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