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猎人>

又有灵魂兽可以蹲了 5.2新增灵魂兽介绍

  猎人们不哭!虽然DPS渣,但是还有灵魂兽可以蹲嘛!这不,在近日的build16446补丁中玻璃渣就加入了3只全新的灵魂兽---幽灵箭猪!而且有多种颜色,红绿蓝任君选择!

  从目前PTR测试服反馈来看,红色箭猪将刷新在卡桑琅丛林;蓝色的在昆莱山;而绿色的将会在翡翠林刷新。

  来看看新的灵魂兽都有哪些技能吧:

  灵魂野兽祝福:提高100码内所有团队成员3000点精通,持续1分钟

  灵魂治疗:治疗友方目标,为其恢复(1371 + ((RAP * 0.35) * 0.5))点生命值,并在接下来10秒内恢复额外(527 + ((RAP * 0.35) * 0.335))点生命值

  灵魂之步:让你的宠物进入隐身模式,移动速度降低50%。隐身状态下对敌人的第一次攻击将造成额外20%的伤害。该状态持续到主动取消为止


 

 

 

 

[编辑:蓝月]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5.0猎人PVP详细分析 附各职业应对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