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猎人>

5.0猎人PVP详细分析 附各职业应对方法

  90猎人PVP简介。更新猎人部分点评

  猎人PVP指南

  1 PVP的一些问答。

  问:强风射击需要3秒释法,怎么可能读得出来?

  答:强风射击配合火力集中,实际低于2秒。猎人以前无法读条是因为有盲区,没有盲区以后就好比贴脸拉眼镜蛇一样没有多少压力。

  问:猎人能近战么?

  答:不能,同时猎人和CTM一样对付双龟流三龟流很麻烦,任何可以创柱的职业,都是拥有25%到30%的伤害减免(包括对法术的伤害。),猎人是唯一一个没有任何伤害减免的职业,同时铁鹰守护是一个很废的技能,没办法帮助猎人定过一轮集火,我觉得铁鹰守护提供的减伤达到30%才能使得他的效果超过其他两个天赋。

  问:无脑PVP强度是否最优。

  答:当然不是,PVP强度达到35%以上,每一点对伤害的提升就较少到0.7%以下,而敏捷宝石对伤害的提升却超过了1%。同时敏捷还提高暴击和闪避,所以无脑PVP强度的做法是不对的。

  问:为什么我驱散射击,翼龙钉刺总是会被闪避。

  答:双饰品可以提高80%额外的敏捷,也就是提高80%额外的闪避,开了双饰品的盗贼,或者开了主动饰品的野D准备对你进行RUSH,他们的闪避实际达到了 40%甚至50%,这时候你指望靠驱散射击保命当然无限被闪避。或者果断开威慑。换猴子出来致盲。瘫痪和昏迷状态下就不会有闪避。

  问:什么时候我可以和近战贴脸战。

  答:对面没饰品,你有饰品。否则你一定打不过近战。

  问:奔踏好废啊。每只宠物才造成25%的伤害。

  答:PVP 中宠物伤害占猎人伤害的50%,开饰品后,宠物伤害占猎人伤害的40%(不算杀戮命令),奔踏可以刷各种BUFF,比如暴击,王者,还有其他功能,仅从直接提高的伤害来看,奔踏已经提高了65%的伤害,加上各种BUFF的提升,不看其他效果,奔踏实际相当于20%秒内提高伤害45%到55%。同时奔踏可以提供火力集中和每只宠物每个爪击都有15%概率为你回复20点集中,所以奔踏实际提升超过70%。当然,比如小D没有共生无敌就来找猎人插旗,后果就是一个奔踏,然后,没有然后了,小D技能顶不过奔踏。出群体缠绕的小D你大可以不跑,站宠物中间和他拼。

  问:猎人是否在JJC中还是辅助输出和爆发的角色。

  答:猎人现在的定位就是DPS。你需要打出比混合DPS更漂亮的伤害,因为辅助型DPS的特点是,他们都有惊人的治疗量,短期内可以获得和纯治疗一样的治疗。这意味着射击猎人被完全挤出竞技场,任何一个鸟D,暗牧,元素萨满,都可以比射击猎人做得更好。拥有相同的控制,相同的爆发,相同的伤害,可是人家可以随时刷20W以上的血。而且拥有更多免伤。

  兽王猎人一定可以打出比近战漂亮的数据。

  问:兽王猎人就活在前期,中后期以后就会疲软。

  答:这是不可能的,兽王精通收益全职业数一数二,已经略微大于暴击,因为受到精通提升的伤害在PVP里超过了50%,1点暴击可以换取2点精通,也就是说,在一定的绿字下,精通获得的伤害收益稍微比暴击高。反之看急速,奥术射击只占15%,从猎人基础模版可以看出,除了奥术射击不会受到急速收益,其他所有技能,包括杀戮命令都可以从急速中获得收益。自动攻击宠物攻击,爪击和眼镜蛇。因此,兽猎急速收益只是比其他两个收益略低,相同的绿字下,大约是其他两个收益的80%。这个数值超过了CTM急速对射击猎人的收益。因此,兽王猎人从整体面板上来看,不可能出现到后期疲软的情况。

  问:兽王猎人选择其他两个90天赋可好?

  答:我不知道选择其他两个天赋会不会出现新打法,但是,有且只有强风射击,可以强化85级的节奏,让猎人的整个爆发链优于85级。其他的从打法上来看,都劣于 85级。如果手法改变,那就另行讨论。(衡量90天赋好坏的办法,是看在特定的爆发周期内,是否可以让总伤害超过30%,如果超过,相对于85级就有提升,没有超过,就没有提升。)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MOP猎人小雕文选取 虽不实用但享受快乐 下一篇:又有灵魂兽可以蹲了 5.2新增灵魂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