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猎人>

5.0猎人PVP详细分析 附各职业应对方法

  综合

  基础改变:

  1.血量相对于85级的伤害和技能提高30%。

  相当于你将面对的是现在情况下1W9血量的对手。

  2.全职业87级预览和应对方法。(按我个人觉得的强力程度排列。)

  猎人:奔踏,5M CD,召唤兽栏宠物每只造成25%的伤害,持续20秒。(87级天赋,兽王第一,其他应该在第5的位置。可以释放宠物技能,因此最好做释放宏。会被群控,所以这个技能一般是一个后手技能,或者说威慑力要大于实用性。

  萨满:升腾,3M CD,变成超级赛亚人,战斗力瞬间提升。元素,熔岩爆裂无限BIU。增强,变成远程,30码射程。恢复,分摊治疗。配合灵魂连接图腾使用。持续15秒。

  对应办法,萨满很怕控制,看见升腾必然交控制,如果没办法控住,交技能防御。萨满升腾是提升最大的技能。这个技能效果实际大于猎人的奔踏。不采取行动会死得很难看。硬吃卡卡罗特龟派气功的结果,我想大家都知道。

  盗贼:暗影之刃,3M CD,盗贼的死亡华尔兹。自动攻击造成暗影伤害,技能获得额外一个连接点,持续12秒。一旦盗贼开暗影之刃,你的血线就会飞快的非常有节奏下降,就好比在听贝多芬的月光,曲闭,你也死了。

  应对办法,交徽章,开威慑,盗贼暗影之刃通常伴随着4+3和烟雾弹。没有徽章即便队友也救不了你。

  德鲁伊:共生。互换一个特定技能。详情点击请看。“大家好,好基友就是我,我就是德鲁伊”。随着高速公鹿和共生的诞生,不得不说,得鲁伊已经是搞基和把妹的首选。但是德鲁伊似乎更喜欢圣骑士和暗牧,因为他们可以给德鲁

  提供无敌和煤球。一个好猎人需要一个好德基。比如“不和哥共生,哥就不给你开猎豹”。猎人可以共生到德鲁伊的奔窜(解除限制移动效果并提高移动速度),以至于猎人完全无法被追上,可是HI,亲,BLZ你敢不敢不要给人家误导和假死。好吧,我承认某些时候还是会有小D来找猎人共生假死去门口摆熊尸的。

  暗牧:虚空转移,6M CD.暗牧和有方单位交换生命比列。暗牧自己保留至少25%血量。这个是暗牧版圣疗,暗牧可以对他的噬灵魔和灵能魔使用。可以瞬间回满自己血。但是对于JJC队友,如果有AM在,一定要注意转火,暗牧可以瞬间刷满血,但是自己一定会是残血,在集火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暗牧的位置,否则很容易被暗牧刷满然后自己龟柱子后面去。

  友情提示:永远不要和一个空血暗牧决斗,否则最后一秒一定被换血加一个三球瘟疫。同时在单排的随机战场中,珍爱生命,远离暗牧- -。

  法师:时光操控,3M CD.第一次使记录法师血量,位置,身上的增益BUFF。 第二次使用返回第一次记录的状态。这个技能波动很大,因为可以被驱散,所以经常进攻性大于防御性。必须保证足够的集中驱散法师身上的BUFF也是为了防止这个技能。这个技能可以恢复的气定,法术连击和思维冻结。冰法来说,集中值断档的下场就是气定冰箭+霜火+气定冰箭+霜火,当然还有冻结的效果。同时刷新身上的所有盾。

  如果你没有足够集中驱散想要靠开速射和无限奥术流RUSH法师。你会很快死在这个技能上,所以打法师,尤其冰法,无论什么天赋,必须点热情。但是,如果你驱散做得好,集中值充裕,这个技能有是除了一个额外的霜火,没有任何用。当然,如果法师运气超好,双盾,触发了连击或者思维冻结。又挂上了时光超控,有多远闪多远,因为你很有可能被一套秒了。

  威慑是5秒这个技能可以让BUFF重置6秒,你的集中一定不够驱散他的所有BUFF,所以你根本没办法对他造成伤害和限制他输出。这个技能之所以排在这里,并不是因为他不够强力,仅仅是因为他被驱散限制得特别严重。对抗战士盗贼的时候,这个技能就会非常可怕了。但是对点热情的猎人,威胁不大。

  战士:战旗,3M CD 颅骨战旗,+20%暴击伤害,挫志战旗-10%伤害,挑战战旗,嘲讽。战旗辅助的效果非常强,17W的强风,10W的巨龙,15W的怒击,10W的猛击。都是靠颅骨战旗+天神下凡打出来的,战猎最强的爆发也是源于战旗和萨满的风暴之便图腾。颅骨战旗可以作用于宠物,可以提高奔踏和山猫的爆发。如果强风暴击的情况,17W强风+9W巨龙+10W猛击+3到8W的杀戮。

  一套483毕业只有3W7的血,但是战猎配合颅骨战旗爆发1到2个BCD就可以打出近40W。没有什么太好的防御方法,唯一办法就是分摊伤害,带骑士丢保护开无敌,萨满灵魂联结图腾加升腾刷血。但是就算是双治疗也很难再扛过战士的天神和猎人奔踏。你根本不用当心所谓的山猫智商问题和闪烁打击是否可以造成很好击杀,因为战士天神巨龙一波,配合山猫强风奔踏,对面3个人至少两个已经残了。把所有技能交完,可能勉强能顶过这样一波爆发。而消耗的优势,战猎就非常大了。

  圣骑士:盲目之光,2M CD,群体致盲6秒。作用不是很大,毕竟其他职业的同类技能都在1分钟以内。

  术士:恶魔传送门,制造两个传送门,相互传送。这个不太好评价,我觉得功能性非常不错,但是传送大约1到2秒,这个实在不好评价。

  死亡骑士:灵魂收割,6S 冷却,100%武器伤害,斩杀技能,5秒后生命低于35%会出现斩杀效果,最坑爹的是这个效果可以被法术反射。我觉得死亡骑士87级技能和其他职业技能比有些坑。

  3、90级各职业高威胁天赋和新的战斗方式。

  90级血量提高30%是吓人的,其实任何一个职业的90级天赋都是用来弥补血量的提升导致的伤害不足。

  90 级的天赋设计得非常有针对性。进攻性的90级天赋主要有两种,一种是瞬间造成大量伤害,导致血线直接削减30%或者更多(强风射击)。另外一种是周期内提高30%伤害。(咒术护盾,天神下凡)这里不得不特别指出,法师和猎人两个职业90级天赋设计得就非常有针对性。一个是一分钟的强风,一个是25秒的咒术盾,两个PVP向天赋都是配合自身爆发的周期。比如一个是配合红人,一个是配合深结。这两个比较容易看出,其他的思路也是类似。比如惩戒骑的处决审判,一个周期性提高伤害的技能,配合制裁之锤1分钟CD。

  所以如果觉得90以后PVP伤害会发生什么变化,那就大错特错了,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瞬间提高爆发的能力,同时这个数字大约和血量提升是一样的,因此,除了手法繁琐以外,并没有实质性的改变。倘若你在85级能够在10秒内击杀一个玩家,不会因为血量提升导致你在90级需要13秒来击杀这个玩家。

  我认为评价90级猎人PVP的标杆是暗牧。如果能在85级战胜大多数的暗牧,那么90级你对各职业的胜利率均会提高,反之,就会下降。因为猎人的爆发相比85级简单的山猫胁迫更加复杂,如果不进行有效的击杀,就无法击杀掉对手,我在以前的帖子中反复说到这点,这也是为什么有的人会觉得猎人很弱,而有人又相反的原因。猎人的强风射击如果用得好,其实可以瞬间削去对手30%-40%甚至更多血量,但是要配合无处可逃雕纹。这让猎人在释放完强风以后相当于面对一个只有80%-100%血量的85级对手,所以猎人实际是加强。在85级你无法击杀的职业,在90级却能更好的击杀。这个仅仅是周期性的爆发,还没有讨论奔踏这个技能。虽然开始可能会不适应,但是很快就会发现猎人其实是比85级强力的。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MOP猎人小雕文选取 虽不实用但享受快乐 下一篇:又有灵魂兽可以蹲了 5.2新增灵魂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