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猎人>

5.0猎人PVP详细分析 附各职业应对方法

  猎人天赋点评:

  15级天赋:

  迅疾如风:我觉得这个天赋是最好的天赋,25秒CD就可以快速摆脱集火。尤其对远程来说,虽然卧虎藏龙可以减少逃脱和预备CD,但是卧虎藏龙仅仅靠逃脱是没有办法让你摆脱致命的伤害的,迅疾如风则不一样,解除减速诱捕和加速的效果,尤其面对远程盗贼和德鲁伊可以让猎人迅速缩会柱子后面。

  险境求生:这个天赋除非你是打惩猎骑,或者野猎牧,这样的组合,猎人通常会变成一波带走的最好目标。但是不得不承认,这个天赋的优点和缺点一样明显,不但可以给猎人创造一定的输出环境,分割敌人,防止逃跑,救队友,都有奇效。我觉得这个天赋在没有找到特定的打法之前,最好慎用。如果找到,也许是比迅疾如风的效果更好的技能。

  卧虎藏龙:这个天赋对威慑的提升大于逃脱。在全职业机动提高的MOP,只有迅疾如风的逃脱可以快速摆脱战斗,卧虎藏龙的则不行。卧虎藏龙最好的地方是拥有1分钟威慑,配合战士盾反,自己反射雕纹,和萨满的根基图腾,对法系的针对能力非常强。但我还是感觉他不如迅疾如风。毕竟迅疾如风在面对无论是菜刀RUSH和法刀龟缩时都可以很好应对。而卧虎藏龙大部分时候都不得不开威慑。

  30级天赋:

  沉默射击:首选,这个比较了无数次。

  翼龙:不如沉默好。

  束缚箭:垃圾技能,连打断效果都没了,点这个天赋的猎人看着治疗加血预科无泪。最关键的这技能即便昏迷也只有3秒。所以根本不可能用。我觉得这个技能BUFF到5秒才会有一点价值。

  45级天赋:

  意气风发:我不知道这个和灵魂联结如何选择,毫无疑问,这个技能在保命时候会比灵魂连接有更好的效果,可是每场比赛结束,打开灵魂连接的治疗量,那是相当的惊人。灵魂连接可以很好的分担治疗的压力,这个技能可以很好的保命,看打法定吧。

  铁鹰守护:垃圾技能,同类技能都有30%的伤害减免。这个技能不会把你从死亡边缘救回来,也不会分担治疗的一丁点压力。

  灵魂连接:谁用谁知道。

  60级天赋:

  热情:这个天赋是非常不错的技能,可以很好的控制集中,尤其是遇到法牧萨,或者法牧骑这样的组合,各种盾你不驱散掉真心难。如果没有这个天赋,集中会很匮乏。但是有了,你的驱散速度比对面上BUFF的速度还快,法师经常会因为热情泪流满面。要记住,猎人驱散只有1秒BCD。一个热情就可以把对手BUFF全部驱完。点了热情的猎人意味着拥有了最强的进攻驱散。你可以把对面集火目标驱得一根毛都不剩。我试验过,猎人点热情可以在15秒内各种驱散到不会空集中。

  凶暴野兽:这个技能是一个猎人的爆发技能。宠物伤害占猎人伤害的50%,这个技能比宠物伤害(不算杀戮命令)高20%。所以如果凶暴野兽能打到人,猎人15秒内伤害提升是40%。这个天赋最好的地方是在JJC装和BUFF提供的加速下可以获得50点集中,这表示猎人有能力驱散完所有BUFF。但是一旦放不好收益就比刺激狩猎还低。如果你对你的技术够自信,那么这个天赋是首选。

  刺激狩猎:我觉得这个天赋一点也不好,面对出门4盾的玩家,你的 100点集中值只能驱散完一次BUFF,但是这时候对手一定会补BUFF的,这时候你已经没集中驱散了,你是想用奥术BIU烂盾呢?还是用拉眼镜蛇恢复集中驱散盾?这个天赋是一个生存,射击PVE向技能。JJC中表现非常差。因为你换其他两个天赋,你能做的多得更多。

  75级天赋:

  夺命黑鸦:PVE向技能,这个应该都知道。

  闪现突袭:我开始认为闪烁打击和大刀可以在周期内增加猎人的爆发,可是那时不可能的,闪烁打击其实相当于杀戮命令,只有狂乱下伤害可以比杀戮命令高,这个技能对兽王来说仅仅是20秒的免费杀戮。和山猫的使用性比起来差了一大截。闪烁打击加大刀,并没有让猎人伤害获得提升,相反损失了爆发力。我觉得这个天赋应该是给射击和生存用的。

  山猫冲锋:1.5分钟的猎人大爆发技能,我觉得这个是兽猎75级天赋里面最好的,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该放弃山猫。因为闪烁打击伤害比奥术射击伤害高不了多少。当然一样是一个BCD,所以指望靠闪烁打击爆发是不可能的。

  90级天赋:

  飞刃:pve向技能,伤害相当于2倍奥术射击,并不会给猎人提高更多的伤害。而且会损失爆发。

  强风射击:兽王猎人核心技能。如果没有这个技能,兽王猎人在1V1里会比85级更痛苦,如果拥有了这个技能,那么就比85级更简单。

  弹幕射击:射击装用技能,只享受射击精通,而且- -享受超级多的精通,这个技能和 强风射击不一样,弹幕是一个持续输出的技能,因此这个技能只能算作一定周期内提高伤害的技能,3秒的强风内可以释放3个奥术,在爆发中,奥术占爆发的比例大约是35%,及3秒内可以提高伤害如果是不计算护甲,是35%,这个只是一般伤害,不是爆发伤害。所以弹幕和大刀一样,不足以让猎人能有比85级更好的发挥。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MOP猎人小雕文选取 虽不实用但享受快乐 下一篇:又有灵魂兽可以蹲了 5.2新增灵魂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