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牧师>

国外玩家心情 不推荐新手练牧师的12个理由

  如果我们随机抽查一部分玩家,问他们如果重新练一个小号(不是代刷),他们最想选择什么职业,最不想选择什么职业,我想现阶段,这一定很明显。作为目前最强势的职业,圣骑士一定是大多玩家所选的最想选择的小号,而最不想选择的小号就目前来看,最有可能落在牧师手中,因为牧师是公认的副本好用,练级老大难。为什么大量玩家都知道牧师的好,却不想练牧师呢?国外玩家为我们总结了不练牧师的12个理由,要不要来看看?

 

  大家都知道,我们一般都是支持自己职业的,不过大家不要误会,我也喜欢我的矮人牧师,还有我所掌握的大量治疗法术。我不得不承认没有人会拒绝一个牧师加入团队或者工会,这真的很难拒绝。但是我不得不给一些新人一些选择牧师这个职业的建议。

 

  每隔一阵子,我都会听到一些关于牧师的抱怨,对于那些想要练牧师小号的玩家,我给你们一些建议:

 

  治疗是个吃力不讨好的工作:从1级到80级,你会很期待去做一个治疗,但是团队的其他成员并不在意你如何去治疗,他们关心的只是你来治疗他们。在这之后,你不得不在任何事情上倚靠他们。这算是一个公平交易,你只需要在他们杀怪的时候时刻保证他们存活就可以了,但是就算你坚持到还剩一个怪物,如果他们解散了队伍,对你来说也就可能意味着死亡。

 

  升级之路就是噩梦之路:你靠伤害垃圾的惩击升级?没办法,因为惩击是你漫漫升级路上必须用到的技能,在你最初的几级,惩击几乎是唯一的攻击手段。直到你到20级得到心灵鞭挞,你才会得到一些真正的攻击性技能。你说心灵震爆?是的,每次你用都还需要几秒的CD时间。暗言术:痛?很酷。

 

  我们的任务就是打地鼠:当你开始你的治疗生涯,你不得不忽略一些其他事情,专注于治疗(双天赋对于真正的治疗来说,应该是神圣+戒律)。在这个方面,我们就像是在玩打地鼠的迷你游戏,事实上,再进一步说,我们在团队里的工作就是在打地鼠。

 

  无尽的增益魔法:真言术:韧、神圣之灵和防护暗影结界,这些还不够吗?其他两个团队需要的buff可能就是术士的魔能智慧(编者按:应该是法师的奥术智慧吧)和骑士的光环、祝福了。就算现在我们已经得到了修改,不再像以前那么繁琐的每个小组给buff,但是没有哪个buff能像韧一样给予实实在在的提高。人人都喜欢韧,所以我们必须随时准备Buff。(编者按:作为一个骑士,我现在不认为牧师在Buff方面可以和骑士相提并论)

 

  我们居然还有精神控制的任务:我认为,很多牧师必须在他们的raid生涯中使用一次(Naxx教官)。精神控制,真的你只是用过一次吗?我目睹过很多牧师在一些情况下用这个技能,很多玩家,包括我自己在1~80级的魔兽生涯中,都没有控制其他NPC来帮助我们的想法。

 

  我们的生存能力真的很差:我们穿得是布衣。我想可能是因为我们有治疗法术来帮我们摆脱困境,但是真的能摆脱困境吗?一旦被一个以上的怪物攻击,读条时间就会被无限延长,我们需要足够的时间和魔法值来治疗和攻击目标,但是我们又不像板甲、皮甲或者锁甲那样能有效的减免伤害,更别提被群殴了。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技术数据分析:国服3.13暗牧DPS全面测试 下一篇:新副本很快被farm 牧师成为失宠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