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牧师>

浅谈台服魔兽世界3.13奥达尔神牧心得

  一个祷言的人均量在6600,暴击10000左右,后续的缺口靠环/野性生长/光明审判回满即可。

  当然在下一次AOE来临前你要保证所有人的满血,来不及就丢个盾。

  然后便是良好的沟通了,一般骑士萨满更适合刷近战,而近战因为光明审判的原因也不需要太多的治疗量,因此很多时候仅仅需要关注远程即可。

  上面对治疗祷言的论述中其实已经包含了很多我的治疗经验。

  --------------------------------------------------------------------------------

  6.其他

  关于grid:我想它是必备的,你可以自定义2个图标外加8个指向灯,这对于战斗信息提示很有帮助。

  关于广视角:

  Code:

  /script SetCVar("cameraDistanceMax", 50)

  这个宏可以把视角限制打开,默认的视角相当不适合raid,关注周边环境信息也许比grid更重要。

  关于鼠标指向宏:

  Code:

  #showtoolstip Renew(Rank 14)

  /cast [mod,target=player][target=mouseover,help,nodead][help,nodead][nogroup,target=player][target=targettarget,help,nodead]Renew(Rank 14)

  它们能让你的反应快上那么0.2S,当然clique也能达到这种效果

  最后么- -那些成天治疗量比来比去的人,最讨厌了!

[编辑:motocat]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新副本很快被farm 牧师成为失宠的职业? 下一篇:魔兽世界3.1:戒律牧师治疗与天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