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牧师>

魔兽世界3.1:戒律牧师治疗与天赋指南

  这个帖子的内容翻译自EJ论坛的[ Discipline Healing Compendium ]

  作者:Vherna

  其实早在半个多月前《治疗牧师Raid白皮书 v3.1》出现的时候,就打着捉虫的名义从推倒超监督那里讨来了这篇文章,并且在确认了精华帖中没有这篇帖子之后决心将它翻译出来,但是因为没有办法长时间的专注精神,所以翻译工作进行的断断续续,到了今天整个帖子也算有了大概的样子,先发出前半部分,几天之后再补完剩下的。

  也许有人认为在3.2马上开放的时候发3.1的帖子有些不妥,但是在比较过3.2的改动后小伍认为这个帖子的数据暂时不会对大家产生误导。当然,小伍也会关注帖子的更新情况,尽量在最短的时间内更新到最近的版本。但是,在那之前,作为戒律牧师,我们可能会需要一篇拥有切实的数学模型和理论的技术帖子。

  希望它能为那些坚持以戒律天赋进行副本治疗 或是第二天赋希望选择戒律的大家提供一些帮助,这是翻译的缘起。

  当然,因为是第一次翻译技术性文章,所以某些出入和错误很难避免,

  本来在译文前加了原文的引用,但是好像很影响阅读,如果有问题的话可以参考原帖[ Discipline Healing Compendium ]。

  如果你发现了翻译和技术上的错误,或者有更通顺更易于理解的翻译方式,请PM我,小伍将很高兴在原文中对它们做出更正。

  感谢的话写在最后

  感谢推倒超监督和每当新版本到来都会更新的神戒牧白皮书,小伍就是看着这篇帖子一路走来,

  还有在回信中的耐心解答,否则我看不到这篇文章。

  感谢即将出差德国的沙织队长,在百忙中抽出时间为小伍解答翻译和数据演算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出门在外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

  接下来,是正文

  戒律牧师 PVE治疗概要 v3.1

  目录:(你可以通过按下Ctrl+F来进行快速的内容查询)

  I. Spec's & Talents 配点方案与天赋

  A.配点方案

  B.天赋

  II. Mana Regeneration 法力回复机制

  A.基础回复

  B.全神贯注

  C.恢复(译注:指的是回蓝的BUFF)

  D.法力总值

  E.精神 vs. mp5

  III. Raiding as Discipline 以戒律牧师的身份活跃在副本中

  A.坦克治疗

  B.辅助团队治疗

  C.详细战斗信息

  IV. Healer Interaction 治疗者间的交流

  V. Weighting 数据评估

  A.属性衡量

  B.装备选择

  C.宝石选择

  D.附魔选择

  E.饰品选择

  F.雕文选择

  VI. Add-On 附加内容

  VII. Spreadsheet 表格

  这篇概要参照了Constantius的帖子,通用的(治疗)牧师装备信息可以在Constantius的帖子中找到,而本文将提供针对戒律牧师装备和内容的探讨,这是一篇基于过去与戒律牧师有关的帖子——例如WotLK Healing Compendium v3.0..."以及早先的戒律牧师的概要文章的编录总结。关于暗影天赋的信息请参考最新的消息。

  译注:Constantius是《WotLK Healing Compendium v3.1》的作者,上文提及的帖子就是这篇文章的3.0版本,推倒超监督著有译文[ 治疗牧师Raid白皮书 v3.1 ]

  免责声明:虽然这篇文章中的数据应当是准确的,但是它们会因官方理论的变更而改变,所以当引用他们的时候你最好确认他们是无误的。如果有错误,疏漏和重要的追加内容请PM我,我将在正文中更新他们。戒律作为一种可行的PVE治疗天赋,只是很短时间以前的事情,并没有那么多的理论历史可以追溯。

  缩写列表

  BT - Borrowed Time 争分夺秒

  DA - Divine Aegis 神圣庇护

  WS - Weakened Soul 虚弱灵魂

  oo5sr - Out of 5 second rule 5秒外(回蓝)规则

  i5sr - Inside of 5 second rule 5秒内规则

  PoM - Prayer of Mending 愈合祷言

  PoH - Prayer of Healing 治疗祷言

  HpM - Healing per Mana, a measurement of efficiency 每法力治疗量,衡量治疗效率的标准之一

  HpS - Healing per Second, a measurement of throughput 每秒治疗量,衡量治疗量的标准之一

  MpS - Mitigation per Second, a measurement of throughput 每秒伤害吸收,衡量治疗量的标准之一

魔兽相关新闻
上一篇:浅谈台服魔兽世界3.13奥达尔神牧心得 下一篇:Ensidia主力:暗牧PVE输出循环和宏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