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牧师>

Ensidia主力:暗牧PVE输出循环和宏指南

  前言

  暗牧指的是那些主要使用深暗影系天赋树的牧师。在魔兽世界的幼儿时期,暗牧是恐龙一般稀有的存在,只有在PvP中可以见到,RAID中几乎没有。

  在TBC对暗影系天赋进行了大量改动后,暗牧获得了一些团队支持能力,开始成为团队中极有竞争力的选择。暗牧不仅仅能提供很高的DPS(主要是因为极其强大又极其容易获得的冰霜暗纹套),还能提供极高的小队法力恢复能力——当时还没有其他的职业可以提供。

  随着各个公会开始熟悉新天赋和TBC的新游戏体系,暗牧开始在团队中逐渐占据了稳定的地位,一个团队中有两到三个暗牧的情况并不少见。

  然而暗牧开始有些OP,暴雪随即将暗影交织的效果从15%削弱到了10%——这同样影响到了术士。随着副本进度的推进和玩家装备的提升,暗牧开始掉队,不再像以前一样提供强劲的副本表现,这主要是因为糟糕的成长性。

  但因为他们独一无二的回蓝支持能力,暗牧在TBC末期的副本中仍然流行,尽管他们的DPS相当平庸。

  而WotLK并没有对暗牧的游戏机制做明显的改动,只是加入了AoE技能,提高了标准DPS输出能力,使他们和其他的DPS职业相比差距更小了。

  而在奥杜尔,暗牧是最为强大的DPS职业,不仅仅是因为他们在多目标运动战中也能提供强大的DPS,还因为暗牧相比其他施法职业来说拥有更高的生存能力,另外吸血鬼的拥抱还能提供额外的治疗效果,这在某些战斗中效果显著。

  装备选择

  1. 属性

  暗牧的属性简单来说就是堆法术强度、爆击和急速,同时在新的体系下保持17%的满命中(100%命中boss)。在WotLK早期可能需要一点点智力和精神来保证续航。并且不要低估了耐力对生存能力提高的作用——不要以地板王为代价牺牲了耐力。

  数据计算的结果显示不同属性的价值点数如下:

  • 1 法术强度 = 1 PP

  • 1 智力 = 0.21 PP

  • 1 精神 = 0.21 PP

  • 1 爆击等级 = 0.71 PP

  • 1 急速等级 = 0.65 PP

  • 1 命中等级 = 1.31 PP (满命中前)

  PP = 相对价值点数

  在比较两件装备时,使用如下的公式:

  法术强度 + 爆击X0.71 + 智力X0.21 + 精神X0.21 + 急速等级X0.65 + 命中等级X1.31 + 插槽 + 多彩效果 = ?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世界3.1:戒律牧师治疗与天赋指南 下一篇:你是好牧师吗?牧师基础细节问答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