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牧师>

Ensidia主力:暗牧PVE输出循环和宏指南

  插件和宏

  我觉得没有几个其他职业职业比暗牧更依赖插件了。

  1. DoT监视

  很显然你需要一个监视冷却时间和多目标身上DoT的帮手。我是Forte Xorcist 的忠实用户,实现了几乎我所有的需求,并且易于设置,其他的推荐还有ClassTimer、DotDotDot、Chronometer、DoTimer、Natur Enemy Cast Bar 和Quartz,选一个你最喜欢的吧。(译者:同样强烈推荐Forte Xorcist)

  2. 施法条

  Quartz是最好的选择,显示延迟和GCD的功能在延迟比较高的情况下帮助很大。(译者:Quartz之外,AzCastBar也有相似的功能)

  3. 头像

  最好替换掉默认的头像,你需要更好的监视自己和目标的血量,PitBull不仅提供了这些功能,还带有治疗预判。治疗预判会在血条上显示你即将受到的治疗和治疗量。这在决定是否要使用治疗石、盾和灭的时候很有用。(译者:XPerl或者ag_Unitframes一样可以承担这个工作)

  4.仇恨指示

  我前面说过仇恨不是大问题,但是某些时候监视你和T的仇恨还是有些必要的,所以我推荐安装Omen。Omen使你可以看到所有人的仇恨,大部分情况下只要你的仇恨不高出近战目标的130%,你都是安全的。

  5. 冷却监视

  你需要监视你的暗言术:灭和心灵震爆的CD,我同时使用了OmniCC和Forte Xorcist。OmniCC会在你的动作条上显示技能CD时间,而Forte Xorcist提供了一个非常直观的排列CD计时来显示技能CD的顺序,同时还可以在一个技能结束冷却的时候显示其图标。

  6. 宏

  宏的选择通常是比较个人化的,但是下面2个宏在暗牧中比较流行:

  “精神鞭笞”

  #showtooltip 精神鞭笞

  /cast [nochanneling:精神鞭笞] 精神鞭笞

  “暗影恶魔”

  #showtooltip 暗影恶魔

  /cast 暗影恶魔

  /cast [pet, nomodifier] Shadowcrawl (简体翻译不明,即山寨暗影步)

  第一个宏可以在不停的按精神鞭笞的同时做到不打断当前施法。当然偶尔还是会卡住,不过生活就是这样了。另外一个宏则是召唤暗影恶魔,再按一次就会施放暗影恶魔的技能,使其瞬间移动到目标,下6秒内伤害提高15%。

  7. 伤害统计

  你需要了解自己的DPS和团队其他人比究竟如何,现在最流行的是Recount。

  更多信息

  如果你有什么问题,请在Ensidia的论坛提出,并且我们推荐浏览Shadowpriest.yzz.cn 的暗牧论坛,那里汇集着大量优秀的暗牧玩家,提供了很多有用的暗牧知识。

[编辑:motocat]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魔兽世界3.1:戒律牧师治疗与天赋指南 下一篇:你是好牧师吗?牧师基础细节问答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