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牧师>

魔兽世界3.1:戒律牧师治疗与天赋指南

  戒律牧师往往会考虑带mp5的装备,而不是带精神的。对法力回复来说,智力是最棒的属性,因为它拥有双倍的好处,不仅提供回蓝还会以132:1的比例转化为暴击。当你考虑王者祝福和心灵之力之后,1智力的价值将非常的接近1mp5

  C.宝石选择

  最有价值的宝石是…很明显的,不过这里的宝石只针对戒律牧师的装备。

  红色插孔

  [[符文血玉石]]

  黄色插孔

  [[闪耀秋色石]]

  [[圆润秋色石]]

  紫色插孔

  [[皇家曙光猫眼石]]

  绿色插孔

  [[炫光森林翡翠]]

  橙色插孔

  [[鲁莽帝黄晶]]

  [[高能帝黄晶]]

  [[辉光帝黄晶]]

  多彩插孔

  初期的选择…这取决于你需要更多的法力回复还是更多的治疗量

  [[洞察之大地侵攻钻石]] - 可以提供最高的理论法力回复值,除非你的智力达到一个很极端的高值。

  内置45秒CD的600法力值回复同时提供21点智力。

  [[灰烬之天焰钻石]](+25法能,+2%智力 需要至少3红) 一个不错的选择,同时结合了治疗量和续航。

  另外,经过一些文章的论证,它有可能是治疗量方面最具竞争力的彩色宝石

  [[复苏之天焰钻石]](+8Mp5,+3%爆击治疗量 需要至少2红) - 在治疗量方面与灰烬之天焰钻石有一拼

  D.附魔

  现在戒律和神圣的附魔基本相同。戒律牧师通常会在法力回复不再是问题之后专注于高治疗量的附魔,虽然在可选的附魔中不是最佳,不过在某些部件——比如鞋子——上附魔精神也许会是不错的选择。

  E.饰品选择

  <挖坑待埋>()

  F.雕文选择

  大雕文

  必备雕文:[[苦修雕文]]

  参考选择:

  [[真言术:盾雕文]]

  [[快速治疗雕文]]

  [[治疗祷言雕文]]

  在剩下2个雕文位置的取舍中,如果你不需要额外提高治疗效率,并且希望将位置留给增加治疗量的雕文,那么你可以考虑放弃快速治疗雕文。如果快速治疗雕文提供的治疗效率是你所需要的,那么就放弃治疗祷言雕文吧(If efficiency of FH is something you need then it would probably be PoH that would be on the chopping block)。

  小雕文

  只有少数不错的小雕文可供选择。

  [[渐隐雕文]] 可以节省不少法力值

  [[漂浮术雕文]] 可以省下购买或是Farm施法材料的麻烦,相当方便

  [[暗影魔雕文]] 在暗影魔的生存能力被BUFF后,这个雕文也许已经过时了

  [[暗影防护雕文]] 虽然没有必要,不过可以当做暗影魔雕文的替代品

  V. 附加内容

  RecountGuessedAbsorb 被Elisa加入了Recount,使得提供伤害缓解/吸收的数据成为可能。

  这有助于RL和治疗者们看到戒律牧师在大的副本环境下的实时信息以及他们做出的贡献。

[编辑:motocat]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浅谈台服魔兽世界3.13奥达尔神牧心得 下一篇:Ensidia主力:暗牧PVE输出循环和宏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