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魔兽世界>职业分析>牧师>

牧师:队伍进度主导者 随机副本小白扫盲

  伴随着新的随机组队系统,我觉得有必要谈谈牧师怎么才能打好随机副本的问题。我刚开始是组的随机英雄副本,后来当不再需要牌子的时候我停止了。初次进入这个系统时,也遇到不少牧师玩家,有些很专业,有些就实在让人看不懂了……很多玩家有奇怪的天赋,水平也参差不齐,装备等级也相差很大,我觉得有必要总结一下这段经历,会给牧师朋友们一点启示。

  是牧师掌握着副本进度

  一般来说,治疗者掌握着副本的进程。如果一直保持有蓝的话,队伍就会保持前进的状态。事实上,我已经注意到速度和效率已经成为衡量队伍实力的标准。然而,追求速度并不是意味着要莽撞行事。坦克最好要等到一波清完了才开始打下一波。

  通常情况下,坦克们看完了我的装备都会说:“哇,强力牧师!随便打了。”由于他们的随意,我在副本进程中几乎没有一刻喘息的机会……但是不是每一个牧师都能那么娴熟。这里针对他们说一些需要注意的细节。千万不要羞于表达自己没蓝了,必要的时候要让队伍停下来等你回蓝。只要我的蓝低于1/4,我就会提醒一下坦克。可以做一个宏,那就方便多了。

  真正好的治疗者是可以帮助一个装备不好的队伍的。你是说连坦克差也行?没错,一点问题都没有。尽量的过量治疗他们吧,千万不要只是盯着他们的血条。那么DPS也很差呢?不要紧,因为你的回蓝技能足够在BOSS战中顾及到他们。

  带上足够的消耗品

  一定不要忘记带足够的水。我一般保持包里有两组薄荷蜜茶(75级饮料,回复19200魔法值),当然也要带符文治疗药水,因为有时候情况紧急需要喝蓝。如果你是打算去一个很长的副本,那么也要带上冰霜巨龙合剂或者是纯净魔精合剂。

  当然,这些都是对于一个比较职业的牧师而言需要这样,但是很多时候,我们不需要牧师浪费太多的合剂之类的高价值物品来保证团队的进度,除非你们就是一个追求速战速决的队伍。

魔兽相关资讯
上一篇:你是好牧师吗?牧师基础细节问答知多少 下一篇:3.3:暗牧团队副本输出基本概念以及手法